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郑州华侨城丨铸就两开两罄热销佳话——郑州华侨城原岸再度全城热销

2019年12月09日17:23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从产品到作品,是生活方式的自我迭代;从认知到认可,是城市发展的的进阶之路。华侨城,作为郑州这个城市里倡导全新生活方式的先锋力量,首期原岸两次热动全城的开盘引发了市场的强烈关注,郑州华侨城这座5平方公里的文旅大城,正演绎着水岸生活的不凡魅力。

  热势难挡 华侨城逢开必火

  12月7日上午9点,郑州华侨城原岸最后一栋高层在万众期待中正式开盘,紧张的叫号开启,翘首以盼的购房者瞬间沸腾,开盘现场一时间高潮迭起。虽然客户众多,但现场秩序井然有条,置业顾问更是以高效的行动和贴心的服务,帮助客户更快、更好地选择自己心仪的房源。许多错过了首开的客户为了抢购最后一栋滨水高层,不顾冬日寒风早早来到现场,随着房源被抢购,华侨城再创热销佳绩。

  郑州华侨城原岸再次开盘推出的最后一栋高层产品,开盘不到一小时便再次销售一空。其实早在10月19日,郑州华侨城首期原岸就已经首次开盘,尽管采用了微信线上选房的形式,现场仍然火爆异常,一次次用实力证明“逢开盘必火”已成定律。

  面对日趋理性的购房市场,郑州华侨城仍然能够毫无争议地成就郑州今年以来难得一见的热销奇观,这背后究竟有何原因?

  央企品牌 5平方公里规划

  占地约5平方公里的郑州华侨城项目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直管的大型中央企业华侨城倾力打造的文旅旗舰项目,作为2018年、2019年河南省重点项目,郑州华侨城以新一代开放式城市公园为核心,旅游、文化、娱乐、休闲、人文居住等为一体的全新第四代“城市会客厅”。凭借三带五园九中心的庞大规划,独具匠心的低密住宅,金水河源之处低密水岸生活环境,郑州华侨城已经成为品质人生的优质之选,也是倡导新生活方式的崭新坐标。

  多元创想 水岸上生活回归

  郑州华侨城以“欢乐海岸+开放式主题公园”的模式打造文旅旗舰。这其中囊括了室内休闲娱乐中心、商业购物中心、室外演艺中心、OCT运动中心和文化创意园等多个部分,在欢乐海岸内部打造了高端酒店、主题餐饮,满足了各种城市会客需求;多功能的演艺场地,将带来一场场视听盛宴;创新性打造的文化创意园区,除了吸引文化创意机构的入驻,还能为日常观赏、游玩参观提供一个独具气质的场所,成为待客会友的时尚欢乐去处。

  汇聚多元化的生活配套,在金水河岸可以找到更纯粹的生活。

  低密人居 主城不变的信仰

  在拥挤纷扰的都市之中寻得一处静谧的生活之地,这是生活在城市的人们心中不曾改变的生活信仰,以“在花园中建城市”为理念,郑州华侨城将共计800余亩住宅栽种在7500亩土地之中,这一规划完全颠覆了人们过往对于“容积率”、“密度”等地产概念的认知,将最难得的低密人居直接带到人们眼前。

  由国际一线大师规划的“三带五园九中心”及53个欢乐节点、在金水河源生态修复工程基础之上打造的郑州首个国家级生态湿地、融合历史文化等打造的文旅资源,让这里成为一座真正意义上的“城市度假区”。与此同时,凭借三小学一中学多所幼儿园的教育资源整合,以自身资源打造的自然课堂等公益教育,郑州华侨城赋予低密人居更多意义,以上等等,都让这种水岸生活又平添了许多魅力与想象。

  郑州华侨城再次开盘大捷,卓越成绩不仅是郑州华侨城口碑的彰显,更是客户对郑州华侨城高品质人居生活蓝图的向往。都市之中与自然共荣,与繁华相交,34 载华侨城集团以其赋能城市的强大实力,又一次书写了城市动人的生活篇。

文章关键词:郑州华侨城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狂欢吧!在音乐里与原岸一起摇摆

    2019华侨城文化旅游节狂欢之夏——郑州华侨城·原岸首届草地音乐节贯穿春夏秋三季,覆盖50余座城市,近500场主题活动,2019华侨城文化旅游节狂欢之夏,正在火热进行中。

  • 郑州华侨城先锋色彩艺术节 如约而至 潮爆全城

    ​2019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已盛大启动,郑州华侨城以潮流加持文化旅游节,创想聚潮流,欢乐在一起。郑州华侨城为广大游客朋友们上演一场色彩与艺术的潮流大SHOW。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