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 正文

美好有豫 家在万科——郑州万科第二届万人业主晚会11月3日举行

2019年11月01日14:58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11月3日18:30,“美好有豫 家在万科——郑州万科第二届万人业主晚会”在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扫描上方二维码,观看晚会直播。


文章关键词:万科 万人业主晚会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建筑工程质量品质提升暨质量安全手册推进

    11月22日,河南省建筑工程质量品质提升暨质量安全手册推进观摩会在郑州万科美景世玠项目举行。会议旨在宣传贯彻住建部《关于完善质量保障体系提升建筑工程品质的指导意见》,总结工程质量安全手册推行经验,凝聚建筑工程质量品质提升意识,推进全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 河南省建筑工程质量品质提升暨质量安全手册推进

    11月22日,河南省建筑工程质量品质提升暨质量安全手册推进观摩会在郑州万科美景世玠项目举行。会议旨在宣传贯彻住建部《关于完善质量保障体系提升建筑工程品质的指 导意见》,总结工程质量安全手册推行经验,凝聚建筑工程质量品质提升意识,推进全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新怀出席观摩会并讲话。

  • 美好有豫,家在万科|郑州万科第二届业主晚会圆

    ​11月3日晚,郑州万科第二届业主晚会暨朴里节闭幕式在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盛大启幕。万余位万科业主相聚于此,一起度过了一个温暖难忘的团圆之夜。

  •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2019郑州·城市乐跑赛燃情开

    10月25日,“2019郑州·城市乐跑赛”在CBD如意湖文化广场鸣枪活力开跑。来自不同行业机构的近3000位参赛者热情参与,奥运冠军邓亚萍、河南博物院党委书记万捷、河南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姚海涛、郑州市体育局副局长赵君出席参与本次城市乐跑赛,多家媒体也来到赛事现场,全程参与这场健康快乐的盛宴。

  • 郑州万科“零废弃办公·万众行动”启动仪式顺利

    9月17日上午,郑州万科举行“零废弃办公·万众行动”启动仪式,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垃圾分类的号召,践行万科绿色发展战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