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泰山·誉景|这有一份你的心动配方 还不快领走

2018-05-24 17:47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一边说老了,一边还在混红尘,就这么被岁月打败的你,还不快来治疗一下。音乐、美食,狂欢,门票免费抢!

  忙碌的都市如同昼夜循环的永动机。人们在早高峰里摩肩接踵,吃着同样口味的外卖,干着兴致乏味的工作,在日复一日的循环里,生活的热情和温度也在一点点流失……

  是谁偷走了我们的热情?

  是谁令我们对美好再难动心?

  没到40就开始佛系养生,什么都不敢尝试?明明想要出去嗨,却赖上沙发,熬过一整天?雷打不动,什么美好也唤不醒曾经热情的心?生活并不是如表面看起来一样,用心深思,你就能发现自己内心深处想要的是什么,谁不想打破千篇一律日复一日的现在?快来测测你的心动配方是什么,找到你的解药吧!

  测测你的心动配方

  对症下药放胆来嗨

  一点点生活中的小情趣,就能把乏味寡情,转变为生活的热情。就像一份好看好吃的食物,晚餐边的烛光,纪念日的一束鲜花,一首应时应景的歌曲,小细节更能让平凡的日常大不寻常。

  6月1日-6月3日

  泰山·誉景动心音乐生活节

  用音乐、美食和一切美好

  撩动你对生活的好奇与热爱!

  这是冰与火的碰撞,柔情与摇滚的对唱,来自时光的温柔歌者——蔡琴,生命的灵魂唱将——周晓鸥,6月2日晚,震撼声光舞台,为你带来0距离的极致共鸣。

  外卖不好吃?餐厅就那么几样?一大波高颜值美食,带你治愈挑剔的胃!主题风情西餐、疯狂烧烤、甜品咖啡……只靠颜值,就能让人垂涎三尺的美食合集,放开心,尽情嗨!一个个说是吃货的朋友们,还等什么?一起来约!

  我们在唱,岁月在听。一张张珍贵的黑胶唱片,如时光的流淌,静静的聆听,默默的感受,881魅力主播Tonny先生,和你一起在音乐声中沉醉,带你重拾曾经的意气风发和理想,还有那对美好轻易的动心。

  美好的世界,怎么少得了童趣!《木偶奇遇记》、《贝尔历险记》真人舞台剧,更有软萌版的钢琴分享赛,带着孩子一起认识匹诺曹,和贝尔来一场大冒险!一家人的狂欢,马上开动!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