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世界冰淇淋节即将开幕 网红冰淇淋齐聚开启甜蜜暴击

2018-08-01 15:56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今夏8月,世界冰淇淋节·银基专场即将在中原开幕!风靡全球的网红冰淇淋齐聚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一场前所未有的的冰淇淋盛宴即将开启!让你轻松扎进冰淇淋的世界,隔绝炎夏,嗨吃嗨玩无极限!

  喜欢夏天一个最重要的理由就是可以名正言顺地吃冰淇淋!清新凉爽的冰淇淋总是让人爱不释手,嗨吃不够,是全世界人民的最爱!

  两年前,美国红极一时的冰淇淋博物馆,俘获了不少少女的心,冰淇淋新奇体验,刷爆朋友圈。

  今夏8月,世界冰淇淋节·银基专场即将在中原开幕!风靡全球的网红冰淇淋齐聚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一场前所未有的的冰淇淋盛宴即将开启!让你轻松扎进冰淇淋的世界,隔绝炎夏,嗨吃嗨玩无极限!

  冰淇淋家族最强聚首

  开启甜蜜暴击

  风靡全球的网红冰淇淋,没吃过?没关系!这次,让你一次吃个够!

  本次冰淇淋节,汇集了最具特色的冰淇淋店铺,每家店铺开着自己的冰淇淋大篷车,show出自己最得意的冰淇淋作品。

  鼻孔冒烟,吃起来会变成牛魔王,是你想要的吗?醇厚的奶香味,随着溢出的仙气涌入口腔、鼻子,满满都是神仙般吞云吐雾的体验!这就是大名鼎鼎的液氮冰淇淋了,来挑战新奇吧!

  台湾网红美食打卡必备乌云冰淇淋,棉花糖和冰淇淋的完美邂逅,是台湾小朋友们的最爱哦!

  火山冰淇淋是冰与火的碰撞,专业甜品师现场制作,在味蕾间感受一场冰与火的非凡体验!

  还有火爆ins的泰国网红冰淇淋巨无霸冰淇淋,冰淇淋界的大哥大哦!如果你get不到TA的尺寸有多感人,那再具体化一下:这款冰淇淋要用“鱼缸”来吃,不然装不下!

  品种太多,就不一一介绍了,想吃就来现场亲身感受世界冰淇淋节的诱惑力!

  网红冰淇淋大叔

  来场幽默巅峰对决

  轰轰烈烈的冰淇淋节,怎么能少得了深受年轻人喜爱的逗趣甜品制作者!

  红爆抖音的土耳其冰淇淋大叔逗趣来袭,他将献上堪称世界上最坚韧、最有嚼劲的土耳其冰淇淋,与诙谐幽默的逗笑表演!

  来!与大叔的“整蛊”套路,来场巅峰对决,体验一场回味无穷的冰品之旅!

  沉浸式全感官体验

  抢占朋友圈C位

  喜欢甜品,喜欢拍照,喜欢卡通,这里绝对是你撒欢的天堂。

  走进冰淇淋节·银基专场,鲜艳的糖果色布局,仿佛让人跌进了一片冰淇淋的海洋。这里点缀许多大大小小的冰淇淋元素,冰淇淋卡通人偶、不会融化的冰淇淋,色彩缤纷、形态各异,让你分分钟被甜蜜柔软包围。

  来银基冰淇淋节,不仅可以趁着周末来享受下冰点带来的好心情,还可以饱览冰淇淋节的繁盛景象。带着暑期的熊孩子,与闺蜜、好友约起来吧!

  夏天快结束了,冰淇淋还没有吃过瘾?赶紧趁着这次机会,把这个夏天没吃够的冰淇淋,一次性全吃进肚子!最疯狂的银基世界冰淇淋节,带你一口吃到透心凉,一口吃到心飞扬!

  人生没有什么事情是冰淇淋解决不了的!如果一个不行,那就两个!快去冰淇淋节痛快开心一场吧!

  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77-124㎡(建面约)免装瞰景洋房,140-400㎡(建面约)森湖美墅,1万享3万,开启大美生活。

  项目地址:郑州·大学南路与密杞大道交汇处向西8公里

  详询热线:55608888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