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温暖·首府年”系列活动即将倾情启幕

2018-01-12 08:59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为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旭辉正荣首府将从本周末1月13日开始,连续在营销中心举办“温暖·首府年”系列主题活动。本周末1.13-1.14号即将举行“缤纷年货节,乐动幸福年”活动,活动期间,现场礼品多多,福利多多,惊喜多多,赶紧参加吧!

  新春将至,喜乐不断。为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旭辉正荣首府将从本周末1月13日开始,连续在营销中心举办“温暖·首府年”系列主题活动。本周末1.13-1.14号即将举行“缤纷年货节,乐动幸福年”活动,活动期间,现场礼品多多,福利多多,惊喜多多,赶紧参加吧!

  缤纷年货节,喜迎幸福年

  年节渐近,旭辉正荣首府倾情打造缤纷年货节,把年货超市搬到营销中心,高品质而又丰富的年货:地方特产、坚果、春节礼品、福字挂饰……到访客户通过幸运大转盘获得年货礼品券,即可兑换同等价值年货。

  好运来敲门,一锤出惊喜

  金锤一落,幸运归你。针对活动期间新成交客户,首府将再次推出“砸金蛋赢大奖”活动,奖品设置有加湿器、暖手宝、高档被等,礼品丰富,中奖率超高。

  音乐嘉年华,现场乐队秀

  最好的音乐,一定是在现场。跃动的青春,个性的张扬,震撼人心的现场,这个冬天来一场,怀着对音乐的赤诚之心,一起停下忙碌的脚步,聆听动人的音乐。

  美味不打烊,舌尖的诱惑

  除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之外,营销中心现场还为各位配备了精美的小食、茶点,让您在感受活动乐趣之余,更体验到无微不至的温馨关怀。

  旭辉正荣首府,城南人居品质典范

  旭辉正荣首府,充分考量购房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以约2.49区域难得的低容积率和约38%的高绿化率,打造区域低密生态宜居住区。总占地108亩的项目,仅规划16栋建筑,每一栋楼都控制在16-19层,成为区域难得一见的纯粹低密小高层住区。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