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碧桂园国控天誉:雕琢美学园林 构筑诗意人居的繁花盛境

2018-01-30 14:06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碧桂园国控·天誉赋予了园林景观更丰富的精神层次。在公共景观设计中,除了高低错落的各类植物外,小区中还设有社区直饮水、阔景泳池、亲子游乐区、健康跑道等,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宁静平和的休闲时光。

  享受生活,需要艺术家的眼光。为匹配生活领袖的绝代风华,满足中原名士内心对艺术的深深共鸣。碧桂园国控·天誉,一直在努力,数易其稿突破客观的约束,努力创造生活环境中艺术的氛围。

  秉承细致匠心 雕琢美学园林

  《园冶》记载:“相地合宜,构园合体”。遵循与自然共生长的设计哲学,结合建筑的小高层与多层洋房的高低错落,运用地块坡式的造景手法,营造多重绿意空间,建筑与自然,被融合地恰如其分,天誉极其注重上乘细节的打磨,只为呈现与君子名士相匹配的美学园林。

  秉承细致匠心精神,碧桂园国控·天誉园林景观由资深设计大师梁国坤先生领衔营造,融合大乔木、小乔木、大灌木、球状、开花小灌木、时花地被、草地地形等元素,运用高低错落的植被花草树木,使空气中负氧离子超出室内多倍,尽享每一天鲜氧生活。

  运用全冠移植,层层叠出绿意,景致宛若天成,360°全方位皆是花团弥漫与苍翠彼伏,让园林充满层次感、秩序感、立体感。园林造景的每一处细节充分考究,渗透着对美学的执着追求,坡式可步入式草坪,辅以取材自太行山的大块天然踏步石,将园林还原自然之美。

  优雅惬意时光 奢享美好生活

  景观不仅可赏更可把玩,通过园林休闲设施的营造,我们努力拉近与自然的距离,闲庭信步于坡式立体园林深处,感受繁花簇拥,静享惬意时光。

  碧桂园国控·天誉赋予了园林景观更丰富的精神层次。在公共景观设计中,除了高低错落的各类植物外,小区中还设有社区直饮水、阔景泳池、亲子游乐区、健康跑道等,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宁静平和的休闲时光。

  建筑藏身于绿树繁花之间,错落有致,园林之中,细节之处规划社区直饮水,闲暇时光带着家人在园林中散步、健身、嬉戏,无需回家即可健康畅饮。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