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泛豪宅”市场下 丽汀公寓重新演绎豪宅“硬标准”

2018-01-29 09:59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在当前“泛豪宅”市场下的郑州,满足以上几条豪宅“硬标准”的世界顶级物业,却是凤毛麟角。此情形下,位立于被中原首座服务式公寓的丽汀公寓,无疑具备真正“中心”豪宅的资格。

  放眼国际一线都市,豪宅市场上以自然资源为导向的风潮渐平,让豪宅回归城市核心逐渐成为主流价值的选择。《福布斯》富豪榜上的400个富豪中有38个人居住在曼哈顿,为了打理市区的事业,这些顶富们纷纷选择了CBD附近的高端套房。而观之诸如伦敦的海德公园一号,纽约的One57等世界顶级物业的背后,无不以独享的城市资源、强劲的金融属性以及绝佳中心区位的支撑而受到精英人士的青睐,更有原生自然景观,使得繁华与自然相辅相成。

  在当前“泛豪宅”市场下的郑州,满足以上几条豪宅“硬标准”的世界顶级物业,却是凤毛麟角。此情形下,位立于被中原首座服务式公寓的丽汀公寓,无疑具备真正“中心”豪宅的资格。

  古语有云:得中心者,得天下。傲踞城市中心,占尽城市稀缺资源、自然景观与城市文脉,是每个人在城市居住时的终极梦想,这也正是中心豪宅最核心价值的价值所在。第一太平戴维斯全球市场研究主管约兰德·巴恩斯表示,富豪们的注意力集中于市中心区域的高档住宅,而非郊外或阳光充足地带的休闲度假物业,这是全球市场对于回归中心居住的意识觉醒。

  作为豪宅公寓人居永恒的真理,其核心就在于资源、配套、规划。市中心,是塔尖圈层身份的标签,彰显了居者不同凡响的身份、品味与眼光。丽汀公寓坐守花园路、东风路中轴,外出即是国贸360、花园路丹尼斯、大商新玛特,先锋时尚繁华元素在此聚集。

  舒适的居住环境是检验豪宅价值的另一重要指标,如纽约432 Park Ave、伦敦海德公园等世界性顶级豪宅总是与绝版生态资源相伴相生。丽汀公寓,咫尺东风渠湾岸风光,作为城市内部奔流了一甲子的人工河流,东风渠的绝版价值更是由来已久。

  早在十年前,正弘置业就以精准的前瞻眼光,瞄准了东风渠畔的这处繁华汇聚的矜贵之地,并一度塑造了中原高端楼市的传世佳话。十年后,东风渠畔已成为了中原人士争相抢入的“贵胄之地”。丽汀公寓,倚靠东风渠畔的隐贵生活品质,兼具丰盛资源和城市高尚精神,为城市峰层定制生活图景,集萃旗舰资源,开创新的人居传奇。

  丽汀公寓,中原的迪拜塔。此次力邀迪拜阿玛尼酒店原班设计单位——美国威尔逊建筑设计公司打造中原首家服务式总裁公寓,从产品到细节、从材质到配色,无不出自大师之手。如同所有的奢侈品一样,威尔逊用近乎偏执的眼光看待每一处的产品细节,这里的偏执是对生活、美和奢侈的追求,更是关于品味的极致演绎。

  同时17万方全自持商业中心——正弘城,金水CBD全新商务旗舰——正弘中心,两大顶级配套作保丽汀公寓升值前景,带来无可比拟的生活享受。正弘中心,双地铁上盖90-2100㎡城市商务办公厅,独创1000㎡多元化第五空间,打造城市中心崭新、开放、可持续的公共空间。以金水CBD核心峰层,构筑私享式圈层交流舞台,定制高端商务领袖的专属社交空间。

  在当前“泛豪宅”市场下的郑州,丽汀公寓作为地处传统豪宅板块东风渠畔,同时具备国际化,高端居住氛围及品质的城市中心成品服务式公寓,正以天生豪宅姿态,吸引着各界精英人士。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