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郑州华南城专业市场部举行冲刺财年任务动员大会

2018-03-07 10:59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2018年3月5日,郑州华南城专业市场部冲刺财年任务动员大会在郑州华南城招商中心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郑州华南城董事长温国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总经理薛柏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奋力拼搏,全力冲刺。2018年3月5日,郑州华南城专业市场部冲刺财年任务动员大会在郑州华南城招商中心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郑州华南城董事长温国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总经理薛柏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郑州华南城专业市场部总经理马福山、副总经理李雁冰在主席台就坐。专业市场部各业态负责人及全体员工参加动员大会。

  专业市场部各业态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各自业态的冲刺任务,并对冲刺的计划措施作了详细汇报,表示将结合各业态实际,强化思路、行动,全力进行财年目标冲刺,同时,对于新财年工作方向和重点,将结合市场有利时机,积极拓展合作,以运营带招商、促销售,促进华南城市场进一步繁荣和品牌价值提升。

  郑州华南城专业市场部总经理马福山宣读了保证达成任务的奖惩措施,将对按时完成目标或超额完成目标的部门进行奖励,未完成目标的部门,将对部门负责人及经理等作出离任本岗位、降级等处罚措施。马总表示,踏平坎坷成大道,推倒障碍成浮桥,希望专业市场部全体同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达成目标,打一场漂漂亮的收尾战,给过去的自己一个结果,给未来的自己一个交代。

薛总讲话

▲薛总讲话

  薛总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不少部门任务完成情况与上报任务相差很远,应当对自身业绩有准确认知,尽管每个部门任务完成情况不一,但目标已定,任务清楚,此次会议即专题部署如何做。郑州要占集团半壁江山的要求,需要在座团队中的每个人共同奋斗,任务重在执行,要把任务具体到人、分解到位、执行到位,无论是招商任务还是销售面积、开业运营,把执行力提升上来。

  薛总指出,此次会议不单是作冲刺动员,还要计划好新的一年怎么做。只有把前期任务赶上去,后期压力才会小,希望全体同事把每个月都当作财年冲刺,为部门荣誉而努力。郑州华南城已有近6个年头,前期基础做的不错,如果发挥好集群效应,会越做越大。每个人都要换位思考,设身处地思考怎么去做,不为自己的不努力找任何借口,将目标执行到位。

  薛总强调,全体同事要把目标数字记在心里,并转化为个人的每日工作计划及进度管理,招商团队要扛起重担,运营团队要加强与商户交流,抓好手头资源,服务好商家,多请商家支招,将目标尽快落地。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