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正弘·中央公园88-142㎡公园美宅持续热销中

2018-03-02 09:08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正弘·中央公园扼守港区北港核心宜居区,2号线地铁口康平湖站,1600亩公园城邦内首创360亩滨湖公园,打造首屈一指的集娱乐、居住、商业、办公、酒店为一体的大型城市中心,坐拥左手地铁,右手繁华的时尚前沿生活。88-142㎡公园美宅,持续热销中!

  临空经济体,一个宏大而不平凡的发展道路,国际上已知航空大都会无一不是执掌一方政经。从阿姆斯特丹机场商务区到法兰克福国际机场生活圈,再到大家熟知的上海虹桥国际机场,都是临空经济体的发展佐证。

  2017年“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全面展开,作为郑州大空港国务院批复的全国首个国家级的航空港经济实验区,未来不仅是中原发展的经济动脉,更是经济区发展的引擎和核心增长极。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重点发展智能终端、精密机械、生物医药、电子商务、航空物流、航空制造维修、电子信息、现代服务八大产业集群,争取到2018年企业主营业务收入达到5100亿元, 其中主营业务收入超过500亿元的产业集群达到2个,百亿级企业超过10家。

  菜鸟、顺丰快递、UPS、联邦快递、苹果、华为、联想、阿里巴巴、绿地、富士康、深圳郑威、友嘉、UPS、普洛斯、中兴、合晶、朝虹、和讯方舟等,名企纷纷择木而栖,落址空港。

  产城融合,大力促进港区人口导入,房地产市场在港区发展顺风顺水,抢滩港区发展红利,已是迫在眉睫。

  正弘·中央公园扼守港区北港核心宜居区,2号线地铁口康平湖站,1600亩公园城邦内首创360亩滨湖公园,打造首屈一指的集娱乐、居住、商业、办公、酒店为一体的大型城市中心,坐拥左手地铁,右手繁华的时尚前沿生活。88-142㎡公园美宅,持续热销中!

  公园热线:0371-69360000/3333

  港区项目地址:郑州航空港区雍州路与太湖路交会处

  市区展示中心:郑州花园路与东风路交会处向西200米路南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