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摸底北龙湖这20盘 4万+房价背后现状 多少钱能买!

2018-03-13 11:48 来源:腾讯房产

[摘要] 今天先给大家总结一下北龙湖现状,然后讨论一下大家关注的2个问题:房价多少,大概多少钱能买?各楼盘之间有什么差异,产品如何?

  今年3月,我们搞了个全城探盘,除了常去的几大“平民”片区,还有高大上的北龙湖。

  包子很荣幸,也很忐忑地来到了,起步价300万,总价动辄上千万的北龙湖。

  这次,我们特别开了车去探盘,在北龙湖转了一整天,看了20个项目(包括地块),除了买不起,还是买不起。

  今天先给大家总结一下北龙湖现状,然后讨论一下大家关注的2个问题:房价多少,大概多少钱能买?各楼盘之间有什么差异,产品如何?

  2018北龙湖现状如何?

  1、北龙湖豪宅集中在龙中区,以朝阳路为主轴线,沿众意路—如意西/东路—九如路分布,各地块相对方正。

  摸底北龙湖这20盘 4万+房价背后真相、现状、多少钱能买!

  2、北龙湖房价3万到10万+不等,一般在4万+,主推面积140-328㎡。项目大都是新中式风格,主推洋房、叠拼和双拼,各有附加产品值,比如金茂府的科技住宅。

  摸底北龙湖这20盘 4万+房价背后真相、现状、多少钱能买!

  3、20盘齐入市,北龙湖进入红海竞争,专抢高端客户。上半年,九如路片区项目,推盘时间紧盯4-5月;下半年,众意路片区楼盘,陆续进入市场。

  4、据置业顾问透露,买房的还是当初的那批人。以绿城百合、东区本土客户为主,大都是老总级别,拼关系也拼实力。不过身家百万,下半年或许也能入住北龙湖。

  5、片区内房企实力很强,区域配套超前10年。金茂、融创、永威、亚新等大牌房企,不仅自身资金雄厚,可能还有财团支撑。另外,配套规划比肩一线城市,比如这些投资50亿元以上的项目:清华附中(今年开建)、枫杨外国语等。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