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三环里品质之作大比拼 华润悦玺为何能脱颖而出?

2018-03-14 09:21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华润·悦玺是华润入豫以来的第三盘,也是继一环城心华润·悦府之后的又一高品质楼盘。

  买房有时候其实是一件复杂的事情,要考虑太多的因素,比如买在哪儿?买多大的房? 买什么楼层?买哪家的?周边环境怎么样?交通和生活配套有哪些?当然还有房价情况如何?能不能接受?因此,买房前,好有一个比较明确的目标以及对市场有一定的了解。

  那么,说到这里,在郑州买房,最近开始入市推广的华润·悦玺脱颖而出。除此之外,带着买房者关心的细节问题,我们一一进行评判。

  【品牌】央企华润·世界500强·蛰伏中原8载

  华润·悦玺是华润入豫以来的第三盘,也是继一环城心华润·悦府之后的又一高品质楼盘。华润作为世界500强第86位(2017年排名)、实力央企,和市场上很多地产企业相比,着实低调。

  据最新的拿地资料和内部消息看,2018年华润或许还会有更多项目入市。这样看来,华润确实是蓄势待发,而实力更是毋庸置疑。从华润·悦府去年4号楼零投诉、零维权、零问题的交房,到华润·紫云府慢工质造的品质匠心,相信华润必将华润·悦玺项目,打造成为三环里首屈一指的品质楼盘。

  【区位】三环里·地铁三号线·城心繁华首席

  三环里项目普遍交通便利,而华润·悦玺更是占尽天时地利。项目紧邻北三环、南阳路,周边除主干道通达交通外,北三环高架、农业路高架、京广快速路,更是联动环线交通,通达全城各个区域分秒即达。

  距地铁三号线兴隆铺站点约500米黄金距离,直接可换乘1号线、5号线地铁,接驳全城地铁,交通随心而行。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