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正弘·中央公园配套360亩湖岸公园 成就宜居典范

2018-04-04 11:23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正弘·中央公园占据北港最核心要位,以1600亩庞大体量为生活居住载体,配套360亩湖岸公园,成就稀缺公园地产宜居典范。88-142㎡公园美宅,持续热销中!

  一个人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安家的理由有很多,如果真的需要我给一个理由。那么便是回归自然,心静如湖,明净清澈,天地自在心中。城市里霾久了,还记得吸一口纯净空气的感觉吗?穿梭与奔忙,面对摩天楼宇攘攘车流,还记得晒一身清亮阳光的感觉吗?有多少人遗忘了最初的美好?

  人到达一个阶层之后,所羡慕的是进能叱咤风云,退能远离纷扰。正弘·中央公园用5载精工品质打动了寻找心安之所的我。正弘中央公园,围湖而建,湖面水光荡漾,窗外繁星点点,堂中笑声满满。雅致生活,随时遇见。这正是我寻找许久的“家”的感觉。

  总喜欢中央公园美景在即,触手可及的感觉,房子环湖而建,将公园与湖变成项目的后花园,感觉家中多了园林水景。时光廊道、环湖栈道、渔人码头,一览无遗,处处有惊喜,美色各有不同。

  总喜欢在中央公园徜徉,大园林中每一次相遇都是偶然,大生活创造不一样的期待。湖居美宅花园环绕,大尺寸开间,增添生活想象空间。环湖步道,足够空间让我做做有氧运动。幸福过往,精彩已来;每份心的礼物,都是爱的刻度。

  总欣喜与家人相聚的每一刻。朝霞中,长辈在院中侍弄花草;下班后,与孩子一起踏入家门,一家人幸福围坐,看电视、聊家常。用心,体悟自然与生活真谛。离尘不离城,家住负氧离子天然氧吧,每一口呼吸都沁润心脾。

  不是所有房子,都有山湖相伴;不是每一种生活,都能贴近你心中的家,与自然相融;不是每一个细节,都能完美呈现在眼前。人群栖居之所,兼得自然大美。我的家旁有着一片湖,它满足我对家的所有想象。【正弘·中央公园】隐于城市,开启公园生活新想象。

  正弘·中央公园占据北港最核心要位,以1600亩庞大体量为生活居住载体,配套360亩湖岸公园,成就稀缺公园地产宜居典范。88-142㎡公园美宅,持续热销中!

  公园热线:0371-69360000/3333

  港区项目地址:郑州航空港区雍州路与太湖路交汇处

  市区展示中心:郑州花园路与东风路交汇处向西200米路南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