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著名经济学家钟伟:钱紧 楼市结构性机会何在?

2018-06-01 09:10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所谓城市的首位度,是指集中金融资源、就业资源、公共服务资源等,打造一个具有强大竞争力的省会城市。而郑州,是当之无愧的河南省首位度城市。

  钱紧,楼市结构性机会何在?5月27日下午,著名经济学家、北京师范大学金融学教授钟伟莅临郑州,对当前经济形势、楼市发展,进行了一场《钱紧,楼市结构性机会何在?》的主题演讲,引起了现场约400位观众的共鸣,并留下了不少“金句”和“‘钟’言”。

  1、

  “你必须选择在都市圈生活,

  而不是远离都市圈。”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北京女子图鉴》,女主角陈可的经历,再一次引起讨论。究竟是要小城市的一间房,还是大城市的一张床?这样的问题,从来就没有标准答案。而钟伟教授则一针见血地指出:“你必须选择在都市圈生活,而不是远离都市圈”!

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现场照片

  伴随着城市的发展,科学技术的进步,未来的大都市将为人提供越来越多“创业的机会、人际交往的机会、成功的机会,而你仍然必须要涌入繁华的城市!”

  2、

  “结构性机会在于市场的不饱和、

  城市首位度和基础设施改善三个方面。”

  在钟伟教授看来,“结构性机会在于市场的不饱和、城市首位度和基础设施改善三个方面。”而所谓城市的首位度,是指集中金融资源、就业资源、公共服务资源等,打造一个具有强大竞争力的省会城市。而郑州,是当之无愧的河南省首位度城市。

  在基础设施改善方面,“架‘空中丝绸之路’·建内陆开放高地”的发展正如火如荼,以空中丝绸之路、智能物流园区为核心,正产生强烈的吸引力。穿越城市的现在,看到城市的未来,“整个城市的重心将继续向东、略偏南的方位转移。”

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现场照片

  我们可以看到,在大郑东时代,郑东、经开、白沙、绿博、空港,将五区合力,资源互补,集经开之国际物流、郑东之现代繁华、白沙之政务人文、绿博之丰盈自然、空港之便捷广阔,擘画一个恢弘的城市蓝图。

  3、

  “既要看到城市的成长,

  也要看到开发企业的能力。”

  最后,钟伟教授还提到,置业房地产为大宗消费,在选择上,“既要看到城市的成长,也要看到开发企业的能力。”而这句话,直戳不少客户的心窝。选择知名的房企,正成为不少追求品质生活的城市精英的选择。

效果图

效果图

  一路向东,沿城市动脉商都路,万科·溪望为你而来。建筑面积约15万方滨水著作,紧邻七里河水岸,规划5栋高层、6栋洋房,产品建筑面积约95-143㎡,搭配新亚洲园林,打造低密度三庭八院,并融入多龄段运动配套,锻造当代人文雅居,赋能大郑东。敬邀现场品鉴。

  营销中心地址:郑东商都路与前程大道交会处向西500米

  溪望之声:0371-63358888

  免责声明:本广告为要约邀请,所示面积均为建筑面积,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本广告对项目周边交通、商业、教育、医疗等相关信息介绍仅为提供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承诺。

  本平面图以政府规划部门批准的规划方案为依据绘制,仅为项目规划效果示意,与实景存在一定差异,以规划方案为准。在建设过程中可能因政府强制性要求而修改,同时,在不违反法规、不违反合同约定的前提下,本公司亦有权作出细部调整。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