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金澜之约 杨澜与北龙湖金茂府的极致对话

2018-06-16 14:14 来源:映象网

[摘要] 这匹黑马是中国金茂,而它打造的生活,便是几乎家喻户晓的——“中国有一种生活叫金茂府”。

  用尽致的每一步,书写尽美人生

  突破界限的路上,杨澜步履不停

  主持是杨澜的起点。

  26岁拿下中国第一届主持人“金话筒”,开创中国电视首个深度高端访谈节目《杨澜访谈录》,对话了包括美国总统、英国首相、巴菲特、比尔·盖茨、王健林、马云等在内的全球800多位各界精英人士;三次代表中国做申奥陈述,主持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闭幕式,创办阳光媒体集团,以及被福布斯评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100位女性之一…

  这样漂亮的履历,其中任何一次,都足够一个人炫耀一生了。

  人们只看到了她在2001年莫斯科申奥会上,一口流利的英语向全世界讲述了马可波罗来中国的故事;只看到了北京“申请”冬奥会上,她的法语主持惊艳四座。

  却不知道,几乎完美的履历背后是她每一步的尽致追求。

  为了申奥陈述,她的发言稿改了20多遍,准备了60多道可能被提问的问题和回答方式。连一个“保证”的台词,都要反复思考,是用ensure,还是用assure,或者用guarantee。

  这就是——杨澜。

  在人生的每个重要阶段不断思考、突破边界,她的人生似乎是一条奔腾不止的大河,怀揣匠心惊波卷浪,不断进化浩荡直前,用“尽致”淋漓书写每一个“尽美”的诗篇。

  野蛮生长时代的黑马,如何尽致进化实现尽美大成?

  2007年,地产野蛮生长的时代,一匹黑马悄然登录港交所。2009年,在北京广渠路上,一种自带五星级酒店基因,一种以科技打造绿色健康生活的房子一举受到众多高净值家庭的挚爱。这匹黑马是中国金茂,而它打造的生活,便是几乎家喻户晓的——“中国有一种生活叫金茂府”。

  十年间,中国金茂成为自带超级流量的超级IP;以绝对实力,成功跻身中国房企30强俱乐部;足迹遍至全国6大区域31座城市;2017年,以693亿销售额位列全国房企第29位;成为行业教科书式的现象级房企。一路走来,从“金茂府全国开发”到“四大产品线每个都自成IP”再到成功转型为“城市运营商”,中国金茂,以释放城市生命力的尽致作为,不断突破边界地进化,为城市提供尽美的人居生活方式。

  进化无界,极致超越,上升的一切必将汇合

  在追求不断进化不断突破自我边界的路上,中国金茂与杨澜“英雄所见略同”。2018年,作为中国金茂首席品牌体验官,杨澜与中国金茂“尽致尽美”年度品牌主张完美契合,带着匠心精神,杨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进化无界的定律来到郑州,与中国金茂携手,共同传递美好生活。

  作为19城36府中巅峰作品,北龙湖金茂府历经府系九年迭代升级,深研郑州城市生活。2018作为北龙湖金茂府的“兑现年”,将中国金茂首个实楼科技工艺样板间兑现万千期待。

  意向效果图

  6月18日

  中国金茂首席品牌体验官郑州首启

  杨澜将与郑州这座城市一起

  邀您见证金茂再次开启的里程碑式极致超越

  

(责任编辑:王江龙)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