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美盛象湖100产品发布会暨中原房产经济高峰论坛启幕

2018-06-25 15:18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6月24日,“巅峰论道 盛放中原——2018年美盛·象湖100产品发布会暨中原房产经济高峰论坛”在美盛喜来登酒店璀璨启幕。

  6月24日,“巅峰论道 盛放中原——2018年美盛·象湖100产品发布会暨中原房产经济高峰论坛”在美盛喜来登酒店璀璨启幕。美盛地产集团相关领导、郑州50多家知名媒体代表以及400余名意向客户莅临盛典现场,更有郑州经济广播《王宁说房》栏目主持人王宁、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李晓峰教授、东哥探盘掌门人李东升、执人执味精品咖啡创始人叶志勇,共同开启一场有关房地产经济形势及未来人居价值的高峰论坛,启幕世界籍都会奢寓盛宴。

  擎领中原,以实力书写时代传奇

  发布会璀璨开幕,融合摩登国际色彩的3D人屏互动震撼登场,婀娜的身姿在光线的映衬下,绚丽的情境震撼全场。而吊足了郑州数月胃口的有关美盛·象湖100的种种悬念,终于在6月24日,在美盛地产集团副总裁苏扬先生、副总裁祁朝显先生、集团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梁艺君女士等众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逐步解开神秘面纱。

  郑东贵脉,筑就世界籍都会奢寓

  美盛地产集团副总裁苏扬先生首先代表集团致辞,他表示,美盛地产集团深耕中原14载,是郑州发展的亲历者与见证者,美盛将企业理想深植到城市理想的过程中,始终与郑州共成长。从2007年美盛地产集团进驻郑州以来,便深耕于此,成功打造超甲级写字楼美盛中心和国际五星级酒店美盛喜来登酒店,为这座城市构筑一道靓丽的城市天际线。2018年幸会郑东象湖,匠心打造超时代力作——美盛·象湖100,擎画郑东城市封面,誓以筑就一座城市的辉煌时代。

  美盛地产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梁艺君女士为现场嘉宾介绍了美盛地产集团在拿到这样一块臻稀土地之后是怎样做到不辜负这片土地的。历时三年潜心研发,甄选全球设计资源,邀请日本顶级空间设计大师本间贵史、全球酒店设计巨擘美国HBA,从规划设计阶段到产品落地,前后易稿百余次,只为同步世界格局和视野,匠造27万㎡美式都会时代奢寓。

  会后,美盛地产集团副总裁祁朝显先生接受了媒体采访,为大家介绍了建筑对人居的深度意义。呈现出的每一个细节都直戳人心,让人倍感温馨入怀。这一次,美盛地产集团用三年时间,与城市人群深切对谈,对品牌以及当代建筑、幸福人居,进行了深度思考。美盛地产集团力誓扎根中原,对国际人居品质的严苛追求,只愿不负时光著新章。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