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投资市场沉浮 为何TA成为其中黑马?

2018-08-31 10:30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长江一号.6街依靠百万醇熟社区,铺型多元、面积众多,业态丰富可选择多,无论是做生活铺、教育铺皆可。

  巴菲特一直相信“人找钱不如钱找钱”,而现代社会人也越来越明白一个真理,一个人一生能积累多少钱,不是取决于他能够赚多少钱,而是取决于他如何投资理财。

  在如今的郑州市场住宅开发体量被透支,城市人口急剧增加、城市商业需求急剧扩张的背景下,商铺作为投资界的黑马,兼具投资价值和使用价值,在众多投资类型中脱颖而出。

  现在以三环内长江一号·6街临街现铺为例来看,可出租当房东,也可自营当老板,坐享其资产带来的收益,日常生活、工作不受影响,广受投资客的追捧。

  看市场风险:

  中长期投资不如短期见“租”、长期收租

  长江一号·6街70年产权临街现铺是佳选

  受“限购限售”政策影响,住房投资无疑已经变成中长期投资,从重庆市场来看少则两年多则更长,住宅的升值空间才能变现,而不断增长的等待周期里金融、宏观调控政策价格波动较大,投资风险急剧攀升。

  由此看来,如今的住宅投资,与其说是投资品,更像是投机品。而商业市场却因租金收益变现快、长期且稳定,不限购不限贷,成为投资客的新宠。

  长江一号·6街为临街现铺,在商业市场中更是难得70年产权,见益快,收益长。

  看投资回报:

  长租期,高租金,超强现金流

  长江一号·6街好地段、客群已备好

  从投资回报的角度来看,目前房价虽大幅上涨,但现实租金却涨幅甚微,住宅持有时间内现金流极其微少,甚至还需要投入一笔装修才能实现租赁,即使是租赁出去的住宅,几乎年年都在换租户,费心又费力。

  通常情况下商铺租期既长又稳,3-5年起租,年年递增,商户收租的稳定性远高于住宅。而更现实的是,同区域同地段同面积的商铺租金远远高于住宅租金,超强的现金流也成为了资产增值的利器。

  长江一号·6街三环内帷幄京广快速路、长江路、南三环三大城市主干道,周边社区、学校、市场众多,客群涌动,商机自然来。

  看转手空间:

  出售有保证,升值潜力可预期

  长江一号·6街依靠百万社区、业态丰富

  熟悉住宅市场的人都知道,住宅买新不买旧,二手住宅房出售时会比同地段的新房便宜,因为二手房存在折旧因素。此外,从目前住宅市场来看,郑州房价短期内翻翻或大幅上涨的可能性微弱。同时,二手房费率大幅上涨也在不断传递着住宅市场价格趋稳的信号。

  然而商铺却是越旧越值钱,所谓“一铺养三代“,商铺折旧几乎不存在,随着时间的推移,一个商铺的周边商业氛围愈加成熟后,租金也将逐年看涨,资产也将同比增长。

  长江一号·6街依靠百万醇熟社区,铺型多元、面积众多,业态丰富可选择多,无论是做生活铺、教育铺皆可。

  在市场越来越严峻的背景下,投资棋盘上每一步都充满了机遇和挑战,越来越多的投资客意识到“发家致富,就要靠铺”。

  三环内,长江路与京广快速路交会处

  长江一号·6街,建面约25-322㎡临街现铺

  投资黑马,虚位以待

  项目地址:郑州市长江路与京广快速路交会处

  联系热线:0371-86596999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