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解读适合商铺投资的五大人群,有你吗?

2018-09-11 15:57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越来越多的投资客看准了商铺投资的契机,现如今,买铺已经成为潮流,你还要错过这个机会吗?什么人适合投资商铺呢?

  30年前敢下海的人,如今他的人生已经上了巅峰;20年前敢炒股的人,口袋里的钱早就生出更多的钱;10年前敢郑漂的人,已经扎根大郑州草根变土豪。

  越来越多的投资客看准了商铺投资的契机,现如今,买铺已经成为潮流,你还要错过这个机会吗?什么人适合投资商铺呢?

  01有家有口的人

  成家立业,收入稳定,但没有太大增值空间。虽然生活压力较小,但却平淡无常,想追求一些更高的享受略显乏力,没有快速的增值空间,面对未来接踵而来的新挑战,孩子的教育费用,父母的养老费用……

  买一间商铺,自由经营或对外租赁,小风险博取大收益,坐享财富带来的更高享受。

  02长线投资的人

  具有长远目光,且具备强大资金购买能力的人,就要考虑投资商铺。“一铺富三代”,这句话一直被投资圈人士视为金玉良言,商铺是长远投资的好选择。

  随着商铺所在商圈的不断成熟,商铺增值空间可观,继而越来越值钱。

  03自营投资的人

  长期寻寻觅觅,租铺经营。但是仔细一算,多年来租用商铺缴纳的租金都不如直接买一间商铺。

  如果打算长期经营,购买一套属于自己的商铺才是最好的选择,选一个地段好,潜力佳的商铺,自己做老板。

  04股市沉浮的人

  股票,高报酬与高风险并存的一种投资方式。虽然股票收益巨大,但其价格受政治因素、经济因素、企业的盈利情况等影响,风险不容忽视。

  在股市里沉浮的人应该换一种更稳妥的投资方式,譬如商铺。商铺收益稳定,租金收益递增,不失为股市失意时的一剂良药 。

  05投资养老的人

  照如今CPI增长的速度,未来你的养老金能跟上这个节奏吗?

  不如投资一间商铺,无须费心费力地经营即可坐收租金。这相当于购买了一份与时俱进的养老保险,而且越成熟的商铺越受人信赖,因而越值钱,等于是给子孙后代种了一棵摇钱树。

  当然,投资不是盲目的

  面对如潮般的商铺,要学会去粗选精

  选择更有潜力的商铺进行投资

  不管你是哪一类人群

  有一处商铺是你的好选择

  三环内醇熟临街现铺

  长江一号·6街

 

  对于商铺的选择而言,地理位置占据了决定性的主导作用,不仅是人流的保障,更是财气的基础!

  长江一号·6街临街现铺,城市三环内,周边三大主干道围合,在多维交通动脉的带动下,发展潜力不言而喻!

  当商铺遇上学校,同时坐拥周边多个社区潜在消费客群,滚滚人潮带来的便是无穷商机。

  今天下课早,周边逛商铺;明天心情好,店里聚个会;轻松支撑起商铺的火爆运营!

  长江一号·6街临街现铺,铺铺临街,拥有独立自主的经营空间。可自主选择经营业态及经营时间,灵活性高,可塑性强。

  商机接踵而至,名副其实的优质潜力铺,稳定客流保障商铺轻松营收,百变业态赋予商铺无限可能。

  三环内 长江一号·6街

  70年产权,约25-322㎡临街现铺

  人群集聚,消费需求不可比拟

  项目地址:郑州市长江路与京广快速路交会处

  财富专线:0371-86596999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