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70大中城市3月住宅价格出炉 郑州环比下降0.1%

2018-04-20 10:39 来源:东方今报

[摘要] 国家统计局4月18日公布了《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环比来看,70个大中城市中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1%;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继续下降,降幅比上月收窄0.2个百分点。

   国家统计局4月18日公布了《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其中郑州市3月新建商品住宅指数环比下降0.1%,洛阳环比上涨0.4%,平顶山环比上涨0.1%。3月份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方面,郑州环比下降0.1%,洛阳与平顶山环比上涨0.2%。

  3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 55个城市环比上涨 10个城市环比下跌

  通过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整理显示,从环比情况来看,3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55个,比上月相比增加了11个;持平的城市有5个,分别是天津、合肥、西宁、安庆、常德;环比下跌的城市有10个,分别是福州、南京、蚌埠、厦门、武汉、深圳、郑州、无锡、温州和惠州,比上月减少了6个,其中,福州(-0.4%)、南京(-0.3%)、蚌埠(-0.3%)位居环比跌幅前三位。

  从同比情况来看,3月份有6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比上个月多1个城市。其中,北海(12.3%)、昆明(11.5%)、沈阳(11.4%)位居涨幅前三位,哈尔滨、西安、贵阳、南充、徐州的涨幅也都在两位数以上。深圳、福州、南京、无锡、郑州、北京、杭州、合肥、泉州和上海这10个城市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跌,比上月增加1个城市,其中深圳、福州、南京跌幅居前,分别为-2.3%、-1.8%、-1.7%。

  3月二手住宅价格 59个城市环比上涨 7个城市环比下跌

  二手住宅方面,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18年3月70个大中城市二手住宅价格指数》显示,从环比情况来看,3月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59个,比上月增加10个城市。其中,乌鲁木齐(2.1%)、海口(1.7%)、太原(1.5%)等3个城市领涨;长沙、西宁、安庆、韶关4个城市持平;上海、厦门、成都、北京、福州、郑州、武汉7个城市下跌,下跌城市比上月减少8个,其中上海(-0.6%)、厦门(-0.5%)、成都(-0.4%)跌幅居前。

  从同比来看,上涨的城市有63个,比上月减少1个城市,乌鲁木齐(13.8%)、哈尔滨(8.5%)位居涨幅前两位,长沙、西安两个城市并列第三,涨幅均为8.3%。北京、厦门、郑州、天津、上海、南京、石家庄7个城市下跌。

  3月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 同比下降0.6% 环比上涨0.1%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对此分析认为,3月份,各地继续以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的房地产政策为主基调,坚持分类调控,保持政策的稳定性和连续性。经国家统计局初步测算,3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下降0.6%,降幅比上月扩大0.5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本月首次出现下降,降幅为0.1%。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分别比上月回落0.2和0.4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均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

  环比来看,70个大中城市中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1%;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继续下降,降幅比上月收窄0.2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均比上月扩大0.3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涨幅比上月扩大0.2个百分点。(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肖萌)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