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宝能·郑州中心│对话世界,高铁经济引领中部崛起 !第一地标,成就郑州摩天都会梦想 !

2018年12月26日10:0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代言中原,对话世界

  美国当地时间2018年11月30日,在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上,赫然出现了“中国图腾”、“莲鹤方壶”、“宝能·郑州中心”的巨幅广告,顿时吸引了在这个世界十字路口穿梭的数十万庞大人流的关注。这些中国群像,无一不展示着盛世大国文化与经济的强盛。让世界,再一次对东方仰望。

  而这个庞大国家的中部,作为华夏之中的河南,无论是河洛与甲骨的黄河文明,还是嵩山之巅的绵绵云海;无论是观星古台上的斗转星移,还是嵩阳书院前的少林武僧……璀璨的千年文明,共同见证东方大国的雄浑崛起。

  郑州,作为河南省会、中原城市群的核心城市,“一带一路”重要节点、三大“丝绸之路”、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航空港区获批、自贸区成立、郑欧货运班列开通、米字型高铁规划等国策红利,让郑州在2018年及未来,迎来一个伟大的时代。

  如今,作为郑州新地标建筑群,宝能·郑州中心以1栋306米、2栋240米、1栋150米、4栋120米、20多栋100米左右高层建筑群落,代言城市。可以说,在郑州东进大势下,宝能·郑州中心乘郑州东站高铁速度,于交通枢纽之上,问鼎云天高度,地标中原未来。

  ◆◆高铁经济模式,引领城市升级◆◆

  毋庸置疑,当下世界正处于经济大变局,中国以高铁为代表的陆地交通,正在塑造新的经济格局,率先在全球实现内陆的复兴。目前,中国高铁的“四纵四横”规划已成为现实, “八纵八横”的蓝图正在紧锣密鼓实施。这一切让中国成为世界上高铁里程最长、运输密度最高、成网运营场景最复杂的国家,逐步向内陆延伸的高铁,促进着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以及中部的崛起。

  所以,谁立足于高铁枢纽点,谁就站在大国崛起的臂膀之上!

  这背后,是高铁经济正在推动城市功能和地位的巨大变化,让城市变革,让城市升级。

  一直以来,一座城市,伴随着不断发展与升级,将会出现多个中央商务区。然而在“大高铁时代”中的郑州,除了国家赋予的一系列国策之外,如何发动自身力量,将“米字型”路网,转化成为经济优势?

  众所周知,在上海,依托虹桥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功能和优势,经过9年的建设,便形成世界级的中央商务区——虹桥中央商务区,迄今入驻企业已超过2500户,世界500强、跨国公司总部类企业近百家,成为世界级枢纽商务经济圈。

  与上海虹桥不同的是,按照国家高铁规划,郑州将建成全国的“高铁心脏”,串联南北,打通长三角地区,加强与西部联系,中部城市领先地位凸显,效应虹吸下经济价值将超越上海虹桥。

▲郑东新区综合交通枢纽核心区城市设计图

  2012年,郑州东站正式启用,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高铁站之一、国内一流的现代化综合交通枢纽、全国“米”字形高铁枢纽的中心,郑州东站的投入使用,让郑州与其他一二线城市加速联动,大大缩短了郑州与京津冀、长江三角洲、珠海三角洲的交通时间,5小时内覆盖全国约70%省会城市,提高助力区域的共同发展的同时,更引领郑州社会经济腾飞。

  郑州东站带来源源不断的人流、物流、资金流,亦催熟高铁中央商务区的形成、熟化、迭代、升级。

  目前,郑东高铁中央商务区分为西广场、东广场。其中,西广场及其周边已经熟化,成为高端写字楼密集度最高的“林区”。据不完全统计,片区内高端写字楼近50座,楼宇经济繁盛下高学历、高知识、高收入穿梭期间,实力雄厚的国企、央企及大型民营公司汇聚在此。如今,在高铁经济的带动升级下,东广场作为西广场的“2.0版”,更加“高端、大气、上档次”,这背后是政府对东广场给予厚望,承载着全国高铁枢纽经济中心、自贸区商务核心区、郑州对外形象地标及窗口的多重功能,因而使其加速形成郑州乃至中部地区核心中央商务区——

  1、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良机,亦需要强有力的支撑点。东广场作为郑东新区乃至整个郑州建设的高铁中央商务核心区,这里将代表整个郑州走向一个集商务、贸易、经济的全新制高点,吸引郑州、全国知名企业乃至世界500强企业的入驻,让中国经济与世界经济在这里形成聚集。再加上郑州东站国际现代化的起点、前瞻长远的规划,更让高铁中央商务核心区如虎添翼,进而共同使得郑州成为全国投资新高地、商务新蓝海;

▲郑州东站东广场享四区叠加红利

  2、除了天时,还有地利。当我们展开郑州地图的时候你将发现:CBD、北龙湖、龙子湖、东广场在地图上呈现出一个真正的四边形,互相提升、互相催熟,而东广场地处郑东新区中轴、河南自贸区核心,坐享叠加便利。此外,从交通枢纽的意义上看,东广场将会是连接老郑东新区与白沙、绿博组团的一个咽喉位置,将整个大郑东地区完美串联。还有便是,郑州东站将建造11万平方米地下三层立体枢纽网络,实现与地上的东西广场从高铁、地铁、城铁,再到公交、出租车五大出行方式全面交融;

▲郑州东站东广场规划分布图

  3、人气的本质在于配套的完善。东广场的范围,东起东风东路、北至七里河南路、南至商鼎路、西至明理路,总用地面积约4545亩,如此面积规模更具建设空间,行政、文化、教育、医疗、公园、水域、绿地、商务、居住用地集中规划。哪怕是在地下,东广场都要比西广场更胜一筹,由世界级大师叽崎新主持设计的全长1公里的五重立体中轴景观将通过地下与地上空间的无缝式连接,向东西方向延伸开来,创造一条东西景观环境轴。整个设计引入城市流动体的概念,提供全新的城市空间体验;

  ——据悉,在宝能·郑州中心塔楼项目建筑方案概念设计招标对接会上,郑东新区主要领导曾明确表示:郑州东站东广场是郑东新区建设的重要区域,是展示郑州对外形象的一个窗口,一定要坚持高起点、坚持高标准,进一步做好规划设计。

  可以看出,郑州以东站为核心,建设高铁中央商务区得天时、逢地利、具人和。

  ◆◆高铁之上,再造地标之城◆◆

  一个地标的建成,对所在城市无疑具有强大的推动力量,也是一个中心成型、地位提升的重要标志。地标以历史的视角记录时代,不仅创造价值,也承载了历史记忆。

  美国纽约的帝国大厦、北京的中国尊、上海的上海中心大厦、深圳的平安金融大厦、香港的IFC等国际化都市的地标,对于这座城市的意义,刷新高度的背后,不止是建筑、经济,更是文化、精神的象征。

  再看郑州,20余年来每一次地标的变迁不仅刷新郑州天际线新高度,从郑州火车站、二七纪念塔、裕达国贸,一路向东至经开区中原福塔、CBD“大玉米”,城市向东,地标也向东,其发挥的作用和伦敦、纽约、香港、北京的地标摩天大楼一样,聚集着郑州乃至河南的优质资源,促使城市发展及财富汇聚。

  过去,人们常说“郑州,一座火车拉来的城市”。但如今,高铁无疑提速郑州,刷新城市!

  作为坐拥亚洲规模最大的高铁站之一、“米”字形高铁枢纽的高铁大都市,郑州需要一座全新的地标,一张全新的名片,去代言城市封面,去礼献伟大时代。

  在郑州新时代新形势下,宝能来了,也给郑州这片大地带来了新的摩天地标,重新定义城市之心!

  迄今,在宝能·郑州中心作为郑州第一地标高度的引领下,郑州东站东广场被各路资本所聚焦,从央企到地方国有,再到民营资本纷纷进驻。

  同时,高铁中央商务核心区本身以商务办公为主,将带来巨大的商务聚集与人口红利效应。尤其是东广场一旦建设具备规模,这里的用地就会面临狼多肉少的局面,比如优质的公寓和写字楼会十分抢手。所以,在高铁板块公寓投资是安全、稳当的,写字楼投资是可以有惊喜、有高回报率。

  而宝能·郑州中心作为郑州东站东广场超级大盘,能量勃发、价值爆发,其产品本身所具备的天然红利也最受关注。

  ◆◆宝能实力巨献,中原新地标◆◆

  从568米“东北亚第一高”的沈阳宝能环球金融中心、到268米“中亚第一高”的新疆宝能城,以及328米深圳宝能中心、368米大连宝能城,还有南宁环球金融中心、无锡宝能城……宝能在全国的60余座地标精品,为每一座城市制造中心,同时也是宝能对每一座城市的致敬。

  如今,宝能来了,来到郑州。

  306米中原第一地标群、180万平市中心第一地标大盘、800亩市中心莲湖公园配套、1公里世界大师规划的流动体飘带公园,这是宝能·郑州中心,这个超级大盘整体划分为中央商务区、中央商业区、中央活力区、顶级豪宅湾区,筑就约180万方城市复合共生体。

▲中央商务区、中央商业区、中央活力区、中央顶级豪宅湾区

  第一高度,王者风范。宝能·郑州中心位于郑州东站东广场核心区位,连通机场高速和东站东广场地下立体交通枢纽,东临明理路、西连郑州东站东广场、南临商鼎路、北至七里河南路,周边形成“两横、两纵、两站、三线”路网体系,地铁1号线(博学路站)已通车,5号线8号线规划中。交通出行之便利,可以使用机场、高铁、地铁、高速客运、城市公交、互联网约车与出租车、自驾车、骑行、步行等9种交通方式。

▲宝能·郑州中心位于郑州东站东广场核心区位

  而其地标三塔,更系出名门,由国际知名建筑设计公司美国MZA执笔设计,其主塔306米,副塔240米,秉承天方地圆、天人合一的华夏文化核心价值,融入国宝莲鹤方壶的形式美及精神体现,再以“黄河之水天上来”为启迪,将景观、坡道、水景与建筑相互交融。在城市主轴线上的地标主塔,以超高高度、超强影响力,形成企业集聚效应,集聚国外大型银行、信托、投资等世界500强企业、国内500强企业,以及郑州本土成长型企业、自贸区代表性企业、认同区域价值的企业。

▲地标三塔效果图

▲地标三塔功能定位图

  其中,宝能国际贸易中心落位主塔,成就郑州的“曼哈顿帝国大厦”,通过“一带一路”上的核心城市资源,引入国际商务、贸易公司,全方位推动郑州深入融入全球贸易价值链;宝能环球总部中心落位T1,主要为世界500强及国内实力龙头企业定制总部办公平台,宝能也将引入旗下各业务板块龙头企业率先进驻,进而形成中原最核心的世界500强总部集群,打造中原的“陆家嘴中央商务区”;而宝能环球金融中心落位于T3,凭借宝能强大金融体系,引进全球金融及金融后机构,打造服务于全球的财务管理、金融总部集聚区。

  总体来看,宝能·郑州中心地标三塔的产业模式,目的是打造中原地区千亿级产业航母、集群中心,即中原世界级商务平台,成为对标全球的“地标+枢纽+CBD”的新范本。

▲306米,宝能·郑州中心中原第一地标高度

  据悉,地标主塔待2022年建成后,将成为郑州乃至中部地区世界级的都会地标,为光速发展的郑州再次提速,助力城市再次腾飞迈向全球卓越都心。

  此外,宝能·郑州中心还将打造中央商业区,约5万方Lifestyle Center全球荟,定位国际一线奢侈名品体验中心、约5万㎡宝能新天地,定位开放式特色商业街区,年轻、乐活、优雅、摩登的自有商圈,为购物消费提供高端场所。

▲宝能·郑州中心中央商业区

  值得一提的是,宝能·郑州中心重磅打造的CAZ,即中央活力商业中心,将引进超五星级豪华酒店、立体主题式商业、大型MALL+艺术风情街区、宝能影城。成为具有旅游休闲、购物消费、文化娱乐、体育健身为一体的大型商旅文活动集聚区。

  尽管郑州楼盘林立,但身处湾区、品质上乘的豪宅极为少见。

  世界久负盛名的八大湾区——洛杉矶比弗利山庄、纽约长岛、新西兰霍克湾、布里斯班Noosa湾、日本东京湾、悉尼双水湾、马来西亚Burau湾、香港浅水湾——归纳世界湾区的要义,基本涵盖世界级的规划设计、城市最好的位置、以及占据不可复制的水域、生态资源,同时与城市繁华商务无缝对接,是真正塔尖城市的上层生活方式,是金钱与智慧的象征。因此,湾区成为引得无数富商巨贾、权贵政要和名流明星追求至极生活和争相收藏的理想居所。

  宝能·郑州中心拥有约1公里城市中轴景观带、约60万㎡莲湖湿地生态公园,以“一湖两河三公园”的生态环绕,未来将打造休闲广场、环湖绿化带、休闲步道、特色廊桥、中央特色水秀喷泉等,形成“城市-中央-公园”多重生态景观体系。在此基础之上,宝能·郑州中心推出约40-115㎡7S服务式公馆,约100-260㎡天幕湖景大宅,建立一种世界级湾区的生活方式。

▲城市-中央-公园

▲流动体中央公园

▲湾区豪宅

  在这片空气清新、安静闲适的领地上,宝能·郑州中心犹如蓝色的大宝石镶嵌于郑州东站东广场。在郑州,从来没有如此能将自然舒适和奢华考究融合在一方的迷人之所,成为新一代世界湾区生活典范。

  ——分析完这个超级大盘,发现宝能·郑州中心,从一开始就将自身放在了世界前沿的位置,让郑州再次以骄傲的姿态迎接世界目光,重回伟大的时代。

  后记

  宝能·郑州中心以306米的入云之姿“俯瞰”整个郑州,不仅为郑州带来珍贵、稀缺的地标建筑,更形成强势的地标经济圈。因此有业内人士表示,有着宝能·郑州中心的郑州高铁中央商务核心区,将成为整个城市的最大潜能。

  可见,郑州全新地标的背后,让郑州高铁中央商务核心区的发展有了大跨步,不仅实现从商务聚集到商业迸发,也带动了整个郑州的城市形象升级、产业经济升级,成为支撑郑州向上发展、向一流城市发展的强大动能,更夯实郑州实体、产业经济的基础,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良机——在企业逐步涌向高铁中央商务核心区的当下,人流带来的各种需求,进而也对房产出租、增值的拉动大有裨益——这不正是我们追求的投资价值吗?

  因此置业买宝能·郑州中心,不仅仅是拥有一套物业,而是拥有绝版的城市地段,拥有无限的财富增值可能。


文章关键词:宝能郑州中心 高铁经济 宝能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