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宝能·郑州中心│2019郑州地产风向标:高铁东广场成投资热,千人抢房现象潮

2019年02月18日14:15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春回大地,中原大地还洋溢着中国传统春节的喜庆。有一群先知先觉的人,却赶在他人前面抢占投资机会,郑州楼市的超级明星板块——高铁东广场,毫无悬念的被嗅觉敏锐的投资客们抢占、引爆。

  2019年投资优质房产 仍是上选

  在这个人人都投资理财的时代,股票、基金、贵金属、房产等等投资方式中,股市、基金、贵金属等已经低迷了好几年了,且波动太大。在国人眼里,2019年房产仍然是目前最有保障、收益最好的投资手段!在郑州投资房产首选郑东,而郑东,未来十年看高铁东广场,这几乎是当下所有中原房产投资客的一致看法。

  作为高铁东广场首发项目,也是2019郑州最受关注的红盘,宝能·郑州中心便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取得了开门红。随着首波入市价开盘的时间临近,涌入营销中心的人潮,宝能·郑州中心的接待团队,已是超荷载运转。

  首波红利产品 抢到即赚20万

  以306米地标中原的宝能·郑州中心,凭借其扼守高铁东广场核心的地利与创新、高品质的产品价值,早已俘获了一票追随者。在翘首期盼中,首波约40-105㎡7S服务式公馆,2月23日 耀世开盘。

  目前从营销中心现场传出的信息来看,千人涌动,火爆难挡。不少看房者,是与朋友、亲友结伴而来,下面看看现场随机调研的几组看房者情况。

  红盘"吸睛力01

  张先生

  40岁,上市公司财务经理

  语录:跟着高铁枢纽铁置业,增值强劲。

  “我一直都比较看好高铁物业。因为在工作关系,经常在北上广深出差,对于一线城市的高铁物业价值比较了解。我选宝能·郑州中心主要就是高铁枢纽,这个吸引力是很大的,加上所有楼盘首开都是让利销售,自然更加稳妥了。”

  红盘"吸睛力02

  林先生

  48岁,企业副总

  语录:投资置业看两点,区域发展和项目区域地位。

  “投资置业看两点,区域发展和项目区域地位。我在郑东住了有几年,之所以选择宝能·郑州中心,主要是我相信作为高铁东广场核心板块,这里未来是郑州乃至中原经济的火车头。这么密集的高端商务扎堆,居住功能物业又少得可怜。随着人口的涌入,吃住行必定是重头戏。宝能·郑州中心刚好是一个综合体标杆项目,未来前景值得期待!”

  红盘"吸睛力03

  何女士

  28岁,房地产经纪人

  语录:空间灵活百变,可以有更多途径变现。

  “除了区域和配套,我会比较在意产品这一块。很多人以为公寓的构造差不多,其实不然,面积段和改造力很重要。看过很多,宝能·郑州中心的产品还是最满意。40-105㎡的面积段,选择面多,总价可控。此外,3.6米挑高,可改造成双层空间,性价比很高,相当实用。同时也可自住、做个人工作室,或出租给酒店民宿等,空间灵活百变,可以有更多途径变现。”

  2019年在宝能·郑州中心 再买一套房

  宝能·郑州中心2019全球产品发布会即将举行,宝能诺雅首波入市价全球发售!献给所有远见的中原人,把握机遇,抢占郑东高铁东广场中央商务区的首波稀缺公寓红利,开启中原塔尖人生!

宝能·郑州中心

中原地标群 世界枢纽城

中国中部 约180万㎡世界都会地标建筑群

居郑州高铁中央商务核心区

拥享约一公里城市中轴景观带

约60万㎡ 莲湖湿地生态公园

一湖两河三公园环绕

建面约40-105㎡7S服务式公馆

7S服务体系成就奢品尊贵

建面约100-260㎡天幕湖景大宅

拥湖而居 塔尖人生

高铁站东广场 地铁口优资产

首波入市价 2月23日耀世开盘

预约品鉴: 0371-6505 1111

项目地址:中国郑州·高铁东站商务区·商鼎路与

博学路交汇处

(地铁一号线博学路站)

文章关键词:宝能郑州中心 郑州地产 高铁东广场 投资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