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郑州2月份新房价格环比持平 二手房延续下跌态势

2019年03月20日14:55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9年2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

  新房:郑州房价环比持平

  1.从城市数量上来看,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上涨的城市有57个,价格下降的城市9个,持平城市4个,分别为南京、郑州、深圳、赣州。环比1月份,上涨城市数量进一步减少。

  2.从城市级别上来看, 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涨幅回落0.1个百分点;31个二线城市价格环比上涨0.7%,涨幅连续3个月相同;35个三线城市价格环比上涨0.4%,涨幅回落0.2个百分点。

  3.郑州2月份新房价格环比持平,同比上涨9.9%,涨幅回落;洛阳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12.7%;平顶山新房价格环比上涨1.1%,同比上涨8.2%。

  图说:3月份进入传统的销售旺季,在各种降价等优惠措施的刺激下,郑州楼市成交量有所上升,但这波行情能持续多久还有待观察,未来仍将以平稳走势为主。

  二手房:郑州延续下跌态势

  1.从城市数量上来看,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上涨的城市有47个,价格下降的城市14个,持平城市9个。环比1月份,上涨城市数量扩大6个,部分热点城市二手房市场回暖。

  2.从城市等级来看,4个一线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1%,深圳涨幅最大,为0.5%;31个二线城市房价环比下降0.2%,降幅扩大0.1个百分点;35个三线城市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与上月相同。

  3.郑州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依然延续下跌态势,环比1月份再跌0.3%;洛阳价格环比持平,平顶山环比上涨0.7个百分点。

  图说:今年,各地继续落实地方调控主体责任,坚持因城施策,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郑州二手房价或将持续缓慢下调。“房住不炒”的定位不会变,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仍将是今年楼市是主旋律。

  原标题:暖春楼市 走势平稳

文章关键词:郑州 房价 住宅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