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郑州不动产登记窗口再扩大 工商银行将成抵押登记业务申请点

2019年04月29日09:08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4月28日,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河南省分行,在郑州举行“互联网+不动产登记+金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今后,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人脸识别等技术,市民可在家门口的银行,就能完成实现不动产抵押登记、注销登记等业务的办理。

  据了解,这也是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继与中原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签约后的第三次“牵手”,银行网点数量进一步扩大,实现便民升级。

  签约后,将给市民带来哪些好处?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不动产登记开启“互联网+金融”后,郑州市内的签约银行网点将成为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的申办点,实现抵押登记“少跑腿”,大大节省群众和企业办理不动产抵押贷款业务的时间。

  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行将与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力合作,充分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人脸识别等技术,通过搭建服务管理平台,完成贷款信息与不动产信息的互联互通,实现不动产抵押登记、注销登记等业务办理申请延伸至银行各个网点,为客户选择就近银行网点申请提供便捷,同时,不动产信息查询及抵押物状态变化查询权限也将对银行开放,确保金融安全。(河南商报记者 王乔琪)

文章关键词:郑州 不动产登记 窗口 银行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