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世茂振兴·璀璨熙湖|于繁华都市 寻一隅诗意栖居地

2019年05月17日14:28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这是中国人向往的生活场景。但随着城市发展节奏的加快,忙碌、竞争逐渐成为城市生活的底色,人们在告别从容生活节奏的同时,也距离低密的城市空间和自然的山水越来越远,“城市里的桃花源”似乎是一场不可兼得的幻梦。

  因此,在繁华城市中寻得一处秘境,隐世而不避世,离尘而不离城,在繁华与宁静间随意切换,已成为大部分人的生活理想。在郑州常西湖新区,世茂振兴·璀璨熙湖,用郑州诗意栖居,在城市繁华与自然宁静间开辟理想生活的蓝图,让乌托邦式的“都市田园理想”落地生根。

  小隐于野,大隐于市,浅隐于心

  在中国哲学思想中,闲逸潇洒的生活,要到林泉野径去体会,更高层次隐逸生活是在都市繁华之中,在心灵净土独善其身,找到一份宁静。道家的哲学观,似乎也成为当代都市生活的背书。

  在当代居住观念中,隐于野,是一种远郊别墅级的终极置业;隐于市,一如置身高密度、高容积率的城市中心。

  如果在隐于野和隐于市之间,来一次“折中主义”,那便是世茂振兴·璀璨熙湖的“浅隐于心”,自然与中心地段“相印于心”。这种关乎地段的“天赋”,正让世茂振兴·璀璨熙湖俘获越来越多改善置业者的芳心。

  △效果图

  世茂振兴·璀璨熙湖,比邻九曲莲湖(政府规划中)和约2500亩常庄水库,双水岸资源,融合在这个三环之畔的静谧之地,令人向往的滨水而居,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周末闲时,和家人漫步在常庄水库;周日,更可以去附近的四大中心、郑州植物园、西流湖,享受缤纷多元的娱乐和四季常青的美景……

  这种与生俱来的自然天赋和常西湖核心之上的“浅隐”,正是世茂振兴·璀璨熙湖对郑州当代生活方式的深入解读。

  都会繁华之上,遇见生活的丰盈从容

  让理想落地的“闲”,背后是生活的从容,从容的背后是时间的自由掌控。闲,有时候成为人们的一种奢望。给时间一点时间,把它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这样的生活场景,是许多人的生活理想。

  世茂振兴·璀璨熙湖,兼享四大中心、风情地下商业、滨湖高端商业、更有高架快速路、地铁等城市鼎级资源。

  居住在这里,工作日不用摸黑早起,在家享受一顿丰盛的早餐后,开着车驶入附近的陇海高架,快速通达办公区,缩短了在路上消耗的时间。在不久的将来,更可以搭乘有“小换乘王”之称的地铁14号线,到达全城的繁华之地。

  △示意图

  在非工作日,附近的四大中心,是人们休闲慢生活的标配。不论是在文博艺术中心举行的重量级艺术展览,还是奥体中心举办的全国性体育赛事,都步行可至。都会繁华,市井烟火,依偎而立,一切关于生活的美好,在此徐徐展开。

  △示意图

  低密洋房住区,颠覆郑州人居标准

  纵观郑州西区房地产市场,不少中小户型集聚的小区,往往都是高容积率的代表,这些容积率普遍高于3、甚至高于5的小区,一层楼往往住着十几甚至几十户居民,更带来上下班时段“抢不到电梯”等不良体验,被人形象地比喻为城市住宅的“高容积率病”。

  与之相反,世茂振兴·璀璨熙湖所在的常西湖新区,则以1.99低容积率墅质住区,自带花园与鲜氧,让工作生活和诗与远方在此得以兼收并蓄。

  这里是领跑区域的低密住区,首期50余亩土地,仅供给540户人家。在3-5的高容积率项目中,这个数字也许是1000-1500户。世茂振兴·璀璨熙湖,以1.99的低容积率,成为城市中再难寻觅的桃源秘境。

  △效果图

  好的生活,不只是城市环境带来的生活享受,更是拥有低密居所的从容优雅。世茂振兴·璀璨熙湖,以优雅的现代美学建筑风范,勾勒出建筑和景观的优美线条,渗透出四季之美。

  “宽”之一字,在世茂振兴·璀璨熙湖的洋房产品中体现的尤为出色,超14米的巨幕面宽,近7.5米南向横厅,带来开阔的空间感,烘托出居者的格调气质;餐客一体,连接阔绰宽景阳台设计,延景入室。

  △洋房样板间(标准层)

  不仅是洋房产品,世茂振兴·璀璨熙湖的小高层产品,也无不体现出世茂对舒适生活的考究。全通透三房,南北开窗后,清风穿堂而过,无时无刻奢享鲜氧生活。沐浴阳光和清风,享受的是生活带给家人的礼遇。老人和孩子的健康,也在这里,得到精心的呵护。

  △117㎡小高层户型图-标准层

  △97㎡小高层户型图-标准层

  目前,世茂振兴·璀璨熙湖约97-123㎡低密环湖小洋楼、约143㎡IMAX洋房新品应市加推,开盘在即。

  接待地址: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与汇文路交汇处向南600米

  VIP-Line:0371-66796666

文章关键词:世茂振兴 璀璨熙湖 诗意栖居地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璀璨熙湖|占据常西湖核心区位 坐享区域发展红利

    择址郑西常西湖新区中轴地段,世茂为郑州带来璀璨系产品——世茂振兴·璀璨熙湖,以轨交和城市动脉为基础,引入TOD城市开发理念,通过三大地块的集约规划和资源整合,带来“微缩城市”的美好生活体验,形成一个“15+5生活圈”——15分钟城市生活圈和5分钟社区生活圈。

  • 纵览丨搭上常西湖发展快车的改善房源在哪里?

    2019年郑州民运会,带来常西湖版块价值提升的同时,更带动“奥体生活区”的日渐成熟。而拿下常西湖新区南核心区T字中轴核心地块的世茂振兴·璀璨熙湖,以更具引领性的生活方式,成为这个“奥体生活区”的改善优选。

  • 世茂振兴·璀璨熙湖|在滨湖洋房里 “美时美刻”

    世茂振兴·璀璨熙湖143㎡滨湖洋房,在家这个最为基本的单元内,为城市中坚带来“美时美刻”的幸福日常。

  • 世茂振兴•璀璨熙湖|“15+5”生活圈 开启一城璀

    从空间开发,到时间的开发——世茂援引世界级的城市开发理念,将“单位时间的美好浓度”作为产品标准,并将“生活圈”概念融入璀璨熙湖的产品打造中,”15+5”都荟生活圈的打造,让时间膨胀,让美好加倍。

  • 世茂振兴•璀璨熙湖|以“步行”丈量生活 提升美

    常西湖新区,一纵三横4条地铁线,郑州唯一一个全部地铁线已建成或在建中的区域,14号线、6号线、10号线将在近期和不远的将来逐步兑现,形成“一心两翼”中郑西TOD城市中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