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半年迎来首期收官 世茂振兴·璀璨熙湖因何广受赞誉?

2019年06月21日15:2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世茂振兴·璀璨熙湖自2018年12月29日首开以来,以新城核心低密大盘、双湖岸滨水生活、璀璨系匠心产品,倍受市场认可与追捧。从新春开门红,到3月加推3次劲销3亿,再到五一小长假逼近1亿,屡创销售佳绩。人心所向之下,收获一路赞誉,更成为郑西人群考虑换房时不可错过的一道风景线,稳稳站在常西湖片区标杆项目阵营。

  在郑西换房?看了璀璨熙湖再说!一城厚爱的背后,璀璨熙湖又有怎样的热销密码?

  常西湖黄金T字中轴上的时代珍藏

  常西湖新区之于郑州,就像河西之于南京,番禺之于广州,都是由行政力量推动、大型赛事引爆的板块。15年,从CBD到CCD,郑州发展坐标轴向迁徙,省府东迁、市府西移,行政长效驱动力,加上四大中心的逐步完工,以及即将于今年9月开幕的民运会的影响力,都使常西湖新区成为郑州新的瞩目点。

  如果说四大中心,是横亘在常西湖中心的T字横轴,那么由四大中心正中蜿蜒而出的规划中的九曲莲湖,则形成常西湖新区的T字纵轴。而被这一纵轴包裹在内的,正是世茂振兴•璀璨熙湖。

  △效果图,规划参考2018年2月公示《郑州市中原区须水镇总体规划(2014-2030年)》

  四大中心建设即将完工,地铁6、10号线和14号线一期全部列入郑州市3批地铁规划,加紧施工,三四环快速路与城市路网多维互联,“两横两纵,五湖两岸”的生态水系格局也逐步成型。

  △效果图

  作为未来市政300亿资源配套拱卫的区域,位于常西湖中轴的世茂振兴•璀璨熙湖,价值未来将更加凸显。

  双湖岸、1.99低容积率,再难寻觅的洋房住区

  中轴,不止于中轴。

  世茂振兴·璀璨熙湖一骑绝尘的另一大价值密码,当属一线双湖的稀有资源和一枝独秀的1.99容积。

  约2500亩常庄水库、与四大中心一衣带水的常西湖中轴九曲莲湖(政府规划),双湖环抱璀璨熙湖。如果说,常西湖新区是以海绵城市、立体城市、河湖纵横等城市设计秀冠中原的都会绿洲,璀璨熙湖无疑是都会绿洲中的天使之眼。

  于湖畔,漫步、徜徉,尽享草木葳蕤花香袭人。

  △效果图

  而当大多数人仍执着于“高”的追求,世茂振兴•璀璨熙湖却坚持探索人居对“低”的渴望与需求,以1.99的低容积率领跑常西湖新区。

  这里是领跑区域的低密住区,不同于周围项目3-5的高容积率,生活着1000-1500户人家,在世茂振兴•璀璨熙湖,同样的50余亩(首期)土地上,仅供给540户人家,以1.99的低容积率,成为再难寻觅的低密洋房住区。

   143㎡IMAX洋房突破边界的生活重构

  人生得意当尽“宽”。

  生活是舞台,家庭是载体。当事业财富日臻丰盛,生活,也值得更好的犒赏。

  “宽”之一字,在世茂振兴•璀璨熙湖的洋房产品中体现的尤为出色,第一缕阳光伴着晨间微风,透过近7.5米南向横厅,唤醒一天的生活。超14米奢阔南向面宽,连接约10㎡宽景阳台,延景入室,形成了美妙的日常生活区域,让每一个家庭成员,在此都能找到独有的乐趣。

  △143㎡洋房户型图-标准层

  在97-123㎡小高层产品中,宽与透二字,也是产品设计中贯穿的精髓。基于低容积之上的“宽”松楼间距;无论是中间户或边户,都尽可能实现南北通透的设计理念;大面宽设计+宽窗设计,让每一个家,承载更多阳光和清风。

  目前,项目首期最后一批双湖洋房和小高层应势加推,建面约97-123㎡环湖小高层和约143㎡双湖洋房将与新老客户见面。

  随着项目开发进度的深入推进与区域成熟度的日渐完善,项目后期价值发展前景势必日渐得到体现,作为大盘首期的压轴作品,可谓是抢占郑西黄金T字中轴、双湖低密生活的最后机会。

  接待地址: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与汇文路交汇处向南600米

  VIP-Line:0371-66796666

文章关键词:世茂振兴 璀璨熙湖 首期收官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璀璨熙湖|占据常西湖核心区位 坐享区域发展红利

    择址郑西常西湖新区中轴地段,世茂为郑州带来璀璨系产品——世茂振兴·璀璨熙湖,以轨交和城市动脉为基础,引入TOD城市开发理念,通过三大地块的集约规划和资源整合,带来“微缩城市”的美好生活体验,形成一个“15+5生活圈”——15分钟城市生活圈和5分钟社区生活圈。

  • 纵览丨搭上常西湖发展快车的改善房源在哪里?

    2019年郑州民运会,带来常西湖版块价值提升的同时,更带动“奥体生活区”的日渐成熟。而拿下常西湖新区南核心区T字中轴核心地块的世茂振兴·璀璨熙湖,以更具引领性的生活方式,成为这个“奥体生活区”的改善优选。

  • 世茂振兴·璀璨熙湖|在滨湖洋房里 “美时美刻”

    世茂振兴·璀璨熙湖143㎡滨湖洋房,在家这个最为基本的单元内,为城市中坚带来“美时美刻”的幸福日常。

  • 世茂振兴•璀璨熙湖|“15+5”生活圈 开启一城璀

    从空间开发,到时间的开发——世茂援引世界级的城市开发理念,将“单位时间的美好浓度”作为产品标准,并将“生活圈”概念融入璀璨熙湖的产品打造中,”15+5”都荟生活圈的打造,让时间膨胀,让美好加倍。

  • 世茂振兴•璀璨熙湖|以“步行”丈量生活 提升美

    常西湖新区,一纵三横4条地铁线,郑州唯一一个全部地铁线已建成或在建中的区域,14号线、6号线、10号线将在近期和不远的将来逐步兑现,形成“一心两翼”中郑西TOD城市中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