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世茂振兴·璀璨熙湖丨改变一成不变,突破界限,重新定义生活宽度

2019年07月05日17:11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在郑州的新区中,以加速落地的配套建设进度而居于领跑地位的,当属常西湖新区。

  为了保证将于9月开幕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顺利举行,各项建设都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据媒体报道,包括奥体中心在内的四大中心、公共景观带及地下空间正在全面推进中,每个施工现场满是加班加点赶工的工作人员。6月下旬奥体中心的亮灯仪式,更是让一个颜值爆表的新地标呈现在郑州人眼前。

  随着常西湖新区的概念深入人心,位于常西湖T字中轴的世茂振兴·璀璨熙湖也更具吸引力。目前,世茂振兴•璀璨熙湖首推A04地块的收官之作,错过再无的建面约143㎡IMAX洋房持续热销中,敬待郑州置业者的臻藏。

效果图,规划参考2018年2月公示《郑州市中原区须水镇总体规划(2014-2030年)》

  于璀璨时代,重新定义生活格调

  世茂集团,历经30载光阴淬炼,近100城恢宏布局,300+个臻品项目,获得50万+业主的信赖。2017年,在以《璀璨时代 重构生活》为名的发布盛典上,“璀璨系”产品线华美亮相,欲将世茂打造成生活方式运营商第一品牌的号角正式吹响!

  2018年,世茂璀璨系产品线入驻郑州,在世茂璀璨系的成功经验基础上,总结本土生活文化,为郑州量身打造独具特色的高端城市时代匠著。

  为了实现城市中间阶层对理想生活的希冀,世茂以“高端城市生活方式运营商”的姿态,将四大理念倾注于建造之中。

  世茂振兴·璀璨熙湖,由高层、洋房两大物业形态聚合而成的低密住区,以全龄段理念设计的全生命周期专属区域等时代潮前的社区规划,为郑州城市塔尖圈层构建生活领地。

  以IMAX洋房,重新定义生活宽度

  通过“先还原场景,再设计生活”理念所打造的生活方式,世茂振兴•璀璨熙湖IMAX洋房,以三大法则,为郑州居者带来大幅度的居住舒适感的跃升。

  低密法则

  理想的生活场景里,有低密的院子,不再因喧闹狭小的宅间庭院,而日日在嘈杂的生活里煎熬。世茂振兴·璀璨熙湖约143㎡IMAX洋房,以密度法则,定义舒适生活。

  以1.99超低容积率领跑常西湖新区,打造近18%建筑密度的低密洋房住区, 让郑州城市的诗意栖居,在此呈现。

  宽奢法则

  人生宽境,不仅仅是为了匹配财富与地位高度,更是为了生活从容的享受,给家人更多的关爱,容纳更多欢笑。世茂振兴•璀璨熙湖约143㎡IMAX洋房,以宽奢法则,定义尺度生活。

  近7.5米南向横厅,超14米奢阔面宽,开启生活无限尺度,为高净值群体的生活方式带来更多尊贵感与可能性;宽敞U型厨房,动线紧凑合理,下厨流线顺畅,轻松乐享烹饪时光。

样板间实景图

  灵动法则

  对于城市家庭来说,三代人同一屋檐下生活,不仅是说说而已,已成为新时代买房与生活谈论最多的话题。世茂振兴•璀璨熙湖约143㎡IMAX洋房,以灵动法则,定义百变生活。

  3变4可成长户型,无论是甜蜜的二人世界、温馨的三口之家还是三代同堂尽享天伦,让每一位家庭成员都有专属的活动空间,互不干扰的同时,又保障了彼此之间的相互照料。

143㎡洋房户型图-标准层

  世茂振兴·璀璨熙湖吸引力的背后,是一种前瞻未来的宽奢生活方式,一种具有自我进化能力与无限可能的建筑创新,更以一次对未来生活的全新构想,开启郑州人居的璀璨时代。

  接待地址: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与汇文路交汇处向南600米

  VIP-Line:0371-66796666


文章关键词:世茂振兴 璀璨熙湖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璀璨熙湖|占据常西湖核心区位 坐享区域发展红利

    择址郑西常西湖新区中轴地段,世茂为郑州带来璀璨系产品——世茂振兴·璀璨熙湖,以轨交和城市动脉为基础,引入TOD城市开发理念,通过三大地块的集约规划和资源整合,带来“微缩城市”的美好生活体验,形成一个“15+5生活圈”——15分钟城市生活圈和5分钟社区生活圈。

  • 纵览丨搭上常西湖发展快车的改善房源在哪里?

    2019年郑州民运会,带来常西湖版块价值提升的同时,更带动“奥体生活区”的日渐成熟。而拿下常西湖新区南核心区T字中轴核心地块的世茂振兴·璀璨熙湖,以更具引领性的生活方式,成为这个“奥体生活区”的改善优选。

  • 世茂振兴·璀璨熙湖|在滨湖洋房里 “美时美刻”

    世茂振兴·璀璨熙湖143㎡滨湖洋房,在家这个最为基本的单元内,为城市中坚带来“美时美刻”的幸福日常。

  • 世茂振兴•璀璨熙湖|“15+5”生活圈 开启一城璀

    从空间开发,到时间的开发——世茂援引世界级的城市开发理念,将“单位时间的美好浓度”作为产品标准,并将“生活圈”概念融入璀璨熙湖的产品打造中,”15+5”都荟生活圈的打造,让时间膨胀,让美好加倍。

  • 世茂振兴•璀璨熙湖|以“步行”丈量生活 提升美

    常西湖新区,一纵三横4条地铁线,郑州唯一一个全部地铁线已建成或在建中的区域,14号线、6号线、10号线将在近期和不远的将来逐步兑现,形成“一心两翼”中郑西TOD城市中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