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回家路,幸福路 碧桂园恭迎业主回家

2019年06月05日11:27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1,2,3,茄子。”

  咔嚓一声,相机定格这一幸福时刻。

  “以前一家人也没怎么拍过照,这验完房就能拿到装好的照片,照的还这么好,这么用心很感动。”在豪园交付现场的张阿姨开心地说。

  全家福照片

  2019,碧桂园深耕河南6年,迎来2019年近两万套、共10多个项目的交付季。呕心沥血终见“家园”,一张张蓝图在今年成为美好人居。5月初,凤凰湾交付,500多户业主喜迎新居;5月底,碧桂园龙城、豪园共同交付进行中, 2000余户业主陆续回家……

  碧桂园龙城

  悉心准备,欢迎回家

  家对于中国人有着特殊的含义,它不仅是一套房子,还有长年累月在这里度过的生活。温馨、舒适才有家的感觉。

  在工作人员贴心安排,交付现场可以看到喜庆的“欢迎回家”装饰,每户阳台都悬挂“福”字中国结或者红绸缎,门口张贴着欢迎语。寓意着大吉大利,福气满园。

  碧桂园豪园

  “您好,我是一对一交付大使,接下来由我全程带您看房!”

  交付现场,来自区域各条线支援的上百名优秀员工成为项目的交付大使,为每位业主带来一对一贴心服务,及时解答、协助看房,倾听业主的心声。更有小蓝帽专业快修队,及时响应业主的需求,保证每一户都至臻完美。

  碧桂园豪园交付现场

  豪园12楼的业主陈先生,带着一家人来收房。他给家人讲解着自己谋划的幸福新居生活:“我早都想好了,朝南的次卧给老妈住,阳台可以放个西餐桌,老太太可以喝喝茶看看书;阳台就能看到学校,以后闺女的学校一抬头就能看得到……”家人对于我们最为宝贵,新家所能提供的幸福,就是我们工作的最大幸福所在。

  此外,交付的项目还准备全家福拍照、抽奖或者生日惊喜。当天生日的业主,推开家门的一瞬间,看到墙上的生日祝福。在生日当天交房,还有这样的惊喜,满满都是感动。

  小业主在荡秋千

  园区里儿童游乐区里有不少小业主们游戏,荡秋千、跳方块,五彩的风车不停翻飞,幸福的时光也不停步……

  贴心服务,幸福刚刚开始

  有人常说:“楼盘交付后,影响房屋舒适度和市场价值的主要因素,恐怕就是物业服务了”。在碧桂园各个小区,配有业主专属凤凰管家,项目会公示管家电话、电子邮箱等联系方式,管家们会快速、温情、全心全意帮助业主处理问题。小到更换灯泡、帮业主寻找小猫小狗,大到跟进业主家装修,只要业主一个电话,凤凰管家都会及时为业主提供便捷服务。

  在业主入住之前,每一位管家都会添加业主的微信,做好一对一贴心服务。对于居住来说,最重要的莫属安全问题了,碧桂园的社区是封闭式管理,24小时安保巡逻,视频监控,为业主提供贴心、安心的服务,让业主放心。

  睦邻公约石碑

  另外,碧桂园一直倡导“睦邻公约”,为进一步实现“打破钢筋水泥墙,建立邻里真感情”的良好社区文化氛围而努力,希望从睦邻关系寻求美好生活,构建和善睦邻关系,经常举办公益活动、多样的社区文化活动,以丰富业主的业余活动,加强业主间的交流和互动。

  5月25日,郑州碧桂园举办“景观共治”亲子种植活动,现场近50组家庭,130多人参与。让小朋友从小梳理保护环境和爱护生态的意识,同时构建业主间沟通交流的平台,实现社区绿化环境共建、共治、共享,对建立和谐的社区交往和邻里关系起到推动作用。

  交房只是幸福的开始,未来还会有更多的贴心服务。不负信任,坚守幸福,碧桂园与你一起共美好。

文章关键词:碧桂园 业主 回家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8豫见碧桂园

  • 你在前线守护大家 碧桂园在后方照顾你的小家

    为了向奋战在一线的业主致敬,碧桂园河南区域于2月13日启动“关爱一线抗疫业主”活动,想为他们做一些事情,照顾好他们的“后方”。自活动实施以来,区域物业、客关、品牌等部门联合行动,积极寻找疫情期间在一线坚守抗疫工作的业主。

  • 同心同行 | 碧桂园名门时代城润园、泽园两地块

    2020年1月6日,碧桂园名门时代城润园、泽园地块双双被郑州市扬尘污染防控办公室批准为“扬尘治理标准化工地”。

  • 11分钟卖出1118只东乡羊,碧桂园消费扶贫月为贫

    30只,100只……在现场此起彼伏的认购声中,11分钟共有1118只东乡羊被爱心预定,卖出1222份虞城农产品,以购代捐为贫困户增收,让大家度过一个温暖年。

  • 碧桂园服务暖冬行动——走进“新乡太阳村”

    12月7日,一支爱心汇聚的队伍走进了新乡太阳村,他们是来自碧桂园服务河南区域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新乡碧桂园的物业员工及热心业主。他们不仅送去了厨用电器、米面粮油,还为孩子们准备了过冬衣物、生活用品等,希望使生活在那里的特殊困境儿童过个温暖幸福的冬天,充分感受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情。

  • 碧桂园服务河南区域暖冬行动:关爱环卫工人 呵

    11月30日,在修武县城关镇徐副书记、李副镇长的参与下,碧桂园服务河南区域党支部与修武碧桂园业主代表一起,在修武碧桂园售楼部前为城关镇环卫工发放保暖手套、围巾、保暖耳套,希望我们这一小小举动能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 离2020年还有30天 TOP1房企三大信号彰显综合实

    但即使在当前市场行情中,有一部分企业仍然活的很好,碧桂园就是其中之一。根据2019年8月亿翰智库发布的《2019中国典型房企综合实力TOP200》研究报告,碧桂园蝉联榜首。而且,在公司投资评级上,大部分券商给予“买入”评级。

  • 中国房企百强榜单揭晓:前三家11月销售额近2000

    克而瑞研究中心30日发布了《2019年1-11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0排行榜》,百强房企1-11月的累计权益销售金额同比增长6.5%。TOP30房企中有20家房企的单月业绩表现为环比提升,其中,排在房企百强操盘榜前三位的是碧桂园、恒大、融创,11月单月全口径销售金额分别为860亿元、420亿元和665.1亿元。

  • 让社区有爱,给生活添彩 碧桂园与您一起共美好

    11月23日,碧桂园河南区域组织的“隽永6年 星火之旅”业主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吸引了5地市联动、11个项目参与、近千名碧桂园业主到场,不少业主给出了这样的评价:“当碧桂园的业主真不错”,“这样的活动一定要多办”……

  • 碧桂园服务河南区域党支部与鲁山县张沟村党建共

    10月31日,碧桂园服务河南区域党支部与区域内先进党员同志及提供爱心物资的合作单位代表一起,带着慰问品走进鲁山县张沟村,开展政企结对党建共建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