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企业人物 > 正文

你在前线守护大家 碧桂园在后方照顾你的小家

2020年02月25日11:30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2月24日,碧桂园河南区域龙城项目的凤凰管家郭征来到业主荆彦伟家中,为他的家人送上一份爱心蔬菜礼盒。荆彦伟是荥阳市公安局王村派出所的一名民警,这个春节,他顾不上休息,顾不上家人,每天在各卡点巡逻执勤,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了大家离开小家。

  像这样的业主还有很多,他们冲锋在前,为我们大家筑起了遏制病毒传播的防护墙,充当着“逆行者”的角色。

  为了向奋战在一线的业主致敬,碧桂园河南区域于2月13日启动“关爱一线抗疫业主”活动,想为他们做一些事情,照顾好他们的“后方”。自活动实施以来,区域物业、客关、品牌等部门联合行动,积极寻找疫情期间在一线坚守抗疫工作的业主。

  “为了保证菜品的新鲜和送达的及时性,礼包都在小区附近就近采购。凤凰管家也将在接下来一个月时间里每周上门赠送免费果蔬,对奔走在抗疫一线的业主的家庭生活进行重点照顾。”碧桂园河南区域相关负责人说。

  事实上,这次致敬抗疫一线业主活动,并非碧桂园河南区域在疫情期间启动的第一次业主关怀活动。此前,在碧桂园凤凰湾、郑州碧桂园等多个小区,都为业主提供了免费蔬菜、消毒产品等物资。同时物业也及时采取全面的、科学严格的防护措施,竭力保障业主的健康安全与生活需要。

  在关爱业主之外,碧桂园在抗疫行动中也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碧桂园捐赠设立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基金规模累计已达2亿元,除用于采购急需医疗物资,关怀抗疫一线工作者及志愿者,还将用于建立口罩生产线保障口罩供应,以及向武汉疫区方舱医院捐赠自主研发生产的煲仔饭机器人,为相关人员提供饮食保障。目前,碧桂园已启动全球资源采购平台筹集急缺医疗物资,相关物资将于近期陆续运抵抗疫一线。

  据碧桂园河南区域相关负责人介绍,河南区域也已累计向河南各地市防疫一线捐赠资金40万元和30余批防疫物资,其中,包含口罩25.7万只、消毒液5.5吨等防疫用品。同时,为缓解信阳等疫情重灾区口罩等防护资源紧缺问题,碧桂园河南区域协调的近10万只口罩及其他防疫物资将陆续运抵信阳、商丘、新乡等地,支持社区疫情防控等工作。

文章关键词:碧桂园 物业 疫情 业主 一线 蔬菜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8豫见碧桂园

  • 煲仔饭机器人亮相郑州 用高科技“烹饪“美味

    4月29日上午,在郑东新区管委会相关领导、碧桂园河南区域相关负责人及不同行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入驻龙湖里商业中心“煲仔饭机器人”正式上线营业。这台智能化进行烹饪、配餐的机器人,由碧桂园旗下千玺餐饮集团自主研发而成。

  • 同心同行 | 碧桂园名门时代城润园、泽园两地块

    2020年1月6日,碧桂园名门时代城润园、泽园地块双双被郑州市扬尘污染防控办公室批准为“扬尘治理标准化工地”。

  • 11分钟卖出1118只东乡羊,碧桂园消费扶贫月为贫

    30只,100只……在现场此起彼伏的认购声中,11分钟共有1118只东乡羊被爱心预定,卖出1222份虞城农产品,以购代捐为贫困户增收,让大家度过一个温暖年。

  • 碧桂园服务暖冬行动——走进“新乡太阳村”

    12月7日,一支爱心汇聚的队伍走进了新乡太阳村,他们是来自碧桂园服务河南区域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新乡碧桂园的物业员工及热心业主。他们不仅送去了厨用电器、米面粮油,还为孩子们准备了过冬衣物、生活用品等,希望使生活在那里的特殊困境儿童过个温暖幸福的冬天,充分感受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情。

  • 碧桂园服务河南区域暖冬行动:关爱环卫工人 呵

    11月30日,在修武县城关镇徐副书记、李副镇长的参与下,碧桂园服务河南区域党支部与修武碧桂园业主代表一起,在修武碧桂园售楼部前为城关镇环卫工发放保暖手套、围巾、保暖耳套,希望我们这一小小举动能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 离2020年还有30天 TOP1房企三大信号彰显综合实

    但即使在当前市场行情中,有一部分企业仍然活的很好,碧桂园就是其中之一。根据2019年8月亿翰智库发布的《2019中国典型房企综合实力TOP200》研究报告,碧桂园蝉联榜首。而且,在公司投资评级上,大部分券商给予“买入”评级。

  • 中国房企百强榜单揭晓:前三家11月销售额近2000

    克而瑞研究中心30日发布了《2019年1-11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0排行榜》,百强房企1-11月的累计权益销售金额同比增长6.5%。TOP30房企中有20家房企的单月业绩表现为环比提升,其中,排在房企百强操盘榜前三位的是碧桂园、恒大、融创,11月单月全口径销售金额分别为860亿元、420亿元和665.1亿元。

  • 让社区有爱,给生活添彩 碧桂园与您一起共美好

    11月23日,碧桂园河南区域组织的“隽永6年 星火之旅”业主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吸引了5地市联动、11个项目参与、近千名碧桂园业主到场,不少业主给出了这样的评价:“当碧桂园的业主真不错”,“这样的活动一定要多办”……

  • 碧桂园服务河南区域党支部与鲁山县张沟村党建共

    10月31日,碧桂园服务河南区域党支部与区域内先进党员同志及提供爱心物资的合作单位代表一起,带着慰问品走进鲁山县张沟村,开展政企结对党建共建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