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企业人物 > 正文

让社区有爱,给生活添彩 碧桂园与您一起共美好

2019年11月29日14:58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11月23日,碧桂园河南区域组织的“隽永6年 星火之旅”业主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吸引了5地市联动、11个项目参与、近千名碧桂园业主到场,不少业主给出了这样的评价:“当碧桂园的业主真不错”,“这样的活动一定要多办”……

  以“对人好,对社会好”为文化基因的碧桂园,一直围绕业主持续组织活动,也致力于构建新型社区关系,传递美好生活理念。

  “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碧桂园集团创始人杨国强说,这不是一句口号,而是所有碧桂园人的行动指南。

  千名业主同游,体验美好生活

  碧桂园河南区域业主欢乐游

  11月23日一早,从河南5个城市11个小区出发的近千名碧桂园业主,统一乘坐免费大巴车,浩浩荡荡的驶向同一个目的地:华谊兄弟电影小镇。这是今年才开始试营业的郑州热门景区,在国庆节期间甚至于一票难求,也是不少年轻人热衷的必去¥地标。

  当天,近千名碧桂园的业主共同开启了一场名为“隽永6年 星火之旅”的电影奇遇。

  据了解,碧桂园不仅准备了免费的大巴接送、随车早餐等,还提供了家庭门票、餐卡、茶饮券,让这场回馈业主的旅程便捷轻松。

  一入园,业主们仿佛就穿越到了上世纪风起云涌的老郑州,各种银楼、缎庄、舞院、百货公司等拥有显著时代特征的建筑映入眼帘。走到太极街中,融合了蒸汽朋克和武侠古风的建筑,真实还原了《太极》电影场景。步入灯笼铺、木工坊等店铺,还能亲自体验一次非遗手艺的制作过程。

  在游玩之中,我们还见证了有趣的一幕。

  9岁的洋洋是碧桂园豪园的小业主,在大巴车上结识了2个年龄相仿的好朋友,一下车领到园区的地图就席地铺开,三个人凑在一起叽叽喳喳地讨论该如何找到打卡点。原来,碧桂园的工作人员在园区内设置了6处打卡点,根据提示到指定位置后,就可获得由工作人员盖上的印章。集齐4-6枚印章,还能获得一份小礼物。

  一天的活动下来,洋洋的妈妈和其他小朋友的妈妈,互相帮着照看孩子,在闲聊中发现对方都是喜欢跑步的“跑友”,也成了志趣相投的新朋友。

  从陌生到相识,从一句“你好”到“有空一起带孩子出游”。一次旅程,串联出碧桂园入豫6载对美好生活的执著追求,也见证了邻里之间的脉脉温情。

  围绕业主用心,构建和谐社区

  长期以来,碧桂园河南区域坚持组织各类活动,不仅在于回馈和答谢业主,也搭建平台让和谐的社区文化生根发芽。

  在采访中,我们了解到这样一件事。一位业主老家突发急事,从办公室急匆匆踏上了回家的高铁,在路上才想起家里的狗没人喂、没人遛,于是就给小区的凤凰管家致电,她毫不犹豫就答应了,帮着遛了一周狗。

  在郑州碧桂园小区,为业主开展的健康讲座

  温暖的社区文化,不一定要有轰轰烈烈的大事,凝聚着生活气息的点点滴滴更暖人心。

  10月份时,翡翠城的一位业主要办婚礼,碧桂园物业与客关就早早地把苑区门口通往业主家的道路进行了着重的打扫,铺上了长长的红地毯,用行动给了新婚业主最好的祝福。

  秉承着“对人好”的理念,碧桂园用一点一滴的贴心,汇成了服务的价值。在这个过程中,不仅满足业主碎片化的需求,也形成了一以贯之的行动。

  去年刚进入冬天的一个晚上,业主刘女士发了一条微信朋友圈,配图是单元门把手上的一个棉制的门把手套,还有三个字:超温暖。据碧桂园河南区域物业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小区物业统一安装的。而这种类似的活动有很多,比如定期为业主擦窗户、生日送花等,这些活动在碧桂园内部称为“小而美”系列活动。

  这一切润物细无声的贴心,勾勒出了员工对于建一栋好房子、做一个好社区的默默坚守。正如碧桂园集团副总裁、河南区域总裁杨海波常跟员工说的:“做企业跟做人一样,只有对住在房子里的人发自内心地关注和尊重,我们的存在才会更有意义。”

  中秋节时,小区内组织多种多样的业主活动

  共筑邻里温情,传递美好大爱

  有人曾说,现代社会的居住结构下,不要说住在一个小区,就是挨门的邻居也是相逢不相识。

  让身边有爱、让社区有爱。从2013年9月河南区域成立,就一直坚持改变“挨门邻居相逢不相识”的现象,构建出新型的社区关系。

  一个深夜,身怀9个月身孕的业主唐女士突发腹痛,她丈夫立即抱着她准备出门打车去医院。刚下班的邻居姚先生看到后,二话不说就让他们上车直奔医院,甚至顾不上跟家中的妻子说一声“别等我吃饭了”。

  “乡里同井,出入相友,守望相助,疾病相扶持,则百姓亲睦。”这是孟子对完美社会的畅想。那些最古老的原则:和谐、温暖、互助、守望,在碧桂园的社区中正在重新焕发新意。

  潜移默化之中,邻里间的温情,也传递出更为深远的价值。

  去年春节前,当得知郑州二七区马寨镇敬老院,住着110位老人,平均年龄在60岁以上后,郑州碧桂园的工作人员就联合业主代表,来到了敬老院。

  业主们带着小米、大米、牛肉、牛奶、食用油等日用品,以及糖果、中国结、大礼包等年货,拉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为他们整理衣物、梳头打扫,用行动践行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一直以来,碧桂园与业主联动进行了一系列公益活动。如今这些活动已颇具影响,也帮助了更多有需要的人。

  2019年,是碧桂园落子中原的第六个年头。6年来,碧桂园坚守“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布局河南18城,累计开发百余项目,这也是消费者认可的生动写照。

  秉承着“因爱筑家”的理念,碧桂园所提供的不仅是一套好房子、一个好社区,还有邻里和睦的居住环境,让广大业主真切感受到碧桂园社区生活的幸福与美好。

  碧桂园河南区域首届业主节暨五周年公益晚会

文章关键词:碧桂园 星火之旅 凤凰管家 翡翠城 物业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碧桂园服务暖冬行动——走进“新乡太阳村”

    12月7日,一支爱心汇聚的队伍走进了新乡太阳村,他们是来自碧桂园服务河南区域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新乡碧桂园的物业员工及热心业主。他们不仅送去了厨用电器、米面粮油,还为孩子们准备了过冬衣物、生活用品等,希望使生活在那里的特殊困境儿童过个温暖幸福的冬天,充分感受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情。

  • 碧桂园服务河南区域暖冬行动:关爱环卫工人 呵

    11月30日,在修武县城关镇徐副书记、李副镇长的参与下,碧桂园服务河南区域党支部与修武碧桂园业主代表一起,在修武碧桂园售楼部前为城关镇环卫工发放保暖手套、围巾、保暖耳套,希望我们这一小小举动能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 离2020年还有30天 TOP1房企三大信号彰显综合实

    但即使在当前市场行情中,有一部分企业仍然活的很好,碧桂园就是其中之一。根据2019年8月亿翰智库发布的《2019中国典型房企综合实力TOP200》研究报告,碧桂园蝉联榜首。而且,在公司投资评级上,大部分券商给予“买入”评级。

  • 中国房企百强榜单揭晓:前三家11月销售额近2000

    克而瑞研究中心30日发布了《2019年1-11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0排行榜》,百强房企1-11月的累计权益销售金额同比增长6.5%。TOP30房企中有20家房企的单月业绩表现为环比提升,其中,排在房企百强操盘榜前三位的是碧桂园、恒大、融创,11月单月全口径销售金额分别为860亿元、420亿元和665.1亿元。

  • 碧桂园服务河南区域党支部与鲁山县张沟村党建共

    10月31日,碧桂园服务河南区域党支部与区域内先进党员同志及提供爱心物资的合作单位代表一起,带着慰问品走进鲁山县张沟村,开展政企结对党建共建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