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碧桂园服务河南区域党支部与鲁山县张沟村党建共建结对活动圆满完成

2019年11月08日17:19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以党建促扶贫,助力贫困村打赢脱贫攻坚战。10月31日,碧桂园服务河南区域党支部与区域内先进党员同志及提供爱心物资的合作单位代表一起,带着慰问品走进鲁山县张沟村,开展政企结对党建共建工作。

  开展政企党建共建座谈

  慰问贫困家庭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碧桂园服务河南区域党支部一行入户走访了贫困家庭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同时了解帮扶对象防寒御寒、生活物资置办情况和家中成员的就业问题,鼓励他们树立美好生活的信心。

  物业技工现场安装空调

  碧桂园服务河南区域党支部还为张沟村党员群众综合服务站送去了三台冷暖空调并由物业技工现场安装,希望在即将到来的寒冬季节,为贫困群众及致力于脱贫攻坚的一线工作人员送上一份暖意。

  碧桂园服务秉承着“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及“帮弱扶贫、回馈社会”的公益理念,将持续发动业主社群、联动媒体及社会各界力量开展党建活动:11月组织关爱环卫工人、关爱老红军,12月组织关爱留守儿童、关爱特殊群体等。

  碧桂园服务河南区域将在碧桂园集团党委的领导下,扎实做好党建工作,帮助和解决困难群众的实际问题,使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来自党和国家及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文章关键词:碧桂园 党建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碧桂园服务暖冬行动——走进“新乡太阳村”

    12月7日,一支爱心汇聚的队伍走进了新乡太阳村,他们是来自碧桂园服务河南区域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新乡碧桂园的物业员工及热心业主。他们不仅送去了厨用电器、米面粮油,还为孩子们准备了过冬衣物、生活用品等,希望使生活在那里的特殊困境儿童过个温暖幸福的冬天,充分感受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情。

  • 碧桂园服务河南区域暖冬行动:关爱环卫工人 呵

    11月30日,在修武县城关镇徐副书记、李副镇长的参与下,碧桂园服务河南区域党支部与修武碧桂园业主代表一起,在修武碧桂园售楼部前为城关镇环卫工发放保暖手套、围巾、保暖耳套,希望我们这一小小举动能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 离2020年还有30天 TOP1房企三大信号彰显综合实

    但即使在当前市场行情中,有一部分企业仍然活的很好,碧桂园就是其中之一。根据2019年8月亿翰智库发布的《2019中国典型房企综合实力TOP200》研究报告,碧桂园蝉联榜首。而且,在公司投资评级上,大部分券商给予“买入”评级。

  • 中国房企百强榜单揭晓:前三家11月销售额近2000

    克而瑞研究中心30日发布了《2019年1-11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0排行榜》,百强房企1-11月的累计权益销售金额同比增长6.5%。TOP30房企中有20家房企的单月业绩表现为环比提升,其中,排在房企百强操盘榜前三位的是碧桂园、恒大、融创,11月单月全口径销售金额分别为860亿元、420亿元和665.1亿元。

  • 让社区有爱,给生活添彩 碧桂园与您一起共美好

    11月23日,碧桂园河南区域组织的“隽永6年 星火之旅”业主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吸引了5地市联动、11个项目参与、近千名碧桂园业主到场,不少业主给出了这样的评价:“当碧桂园的业主真不错”,“这样的活动一定要多办”……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