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企业人物 > 正文

幸福 在美丽家乡绽放

2019年06月12日14:42  来源:大河网

5034

  "哈哈哈……好漂亮啊……这个棚子太好了。"姐妹俩在新搭的棚子下相互追逐,游戏,院落里不断传出姐妹俩的欢笑声。

  4月底,碧桂园河南区域平舆碧桂园的志愿者们来到驻马店平舆县玉皇庙乡王楼村王二妮(化名)家中,12人的工作小组,5次实地考察,3次专项会议,历时7天高质量施工,二妮梦想中的围墙搭建好了,告别了昔日脏乱的杂物,迎来童年的一片恬静,这个院落终于有了"家"的模样和温暖。美莉家乡系列节目,也从这里温情开启。

  2019年4月以来,碧桂园河南区域推出了美莉家乡系列公益节目,助力乡村振兴,共创美好未来。

  走进驻马店平舆贫困乡村,帮助村民改造围墙,解了现实之困;走进巩义竹林镇长寿山,帮助当地打开旅游知名度,实现增收之梦;走进商丘虞城田庙乡刘杨庄村,帮助滞销杏农,打开销路,消费扶贫……

  竹林镇长寿山

  硕果累累的枝头

  不同的地方展示着不同的精彩故事,但是却有着相同的温暖。在家乡,有干净平整的院子,遮风挡雨的围墙,小女孩干净纯洁的笑容;在家乡,有绵延不绝的山路,灿如朝霞的红叶林,乡亲们收获之后的笑容;在家乡,有的硕果累累的果园,又大又甜的果子,果农劳作之后的笑容。

  长寿山村民

  受到帮助的杏农的小孙女露出开心的笑容

  六一来临之际,碧桂园河南区域邀请小业主们再次走进虞城田庙乡,在区域扶贫小组的组织下与刘杨庄小学的学生开展手拉手爱心活动,走进万亩果园,感受美丽家乡。孩子们告诉彼此心愿,相互交换礼物,一起游戏,一起涂鸦,从陌生到熟悉,留下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学会倾听,学会分享,也让这个六一变得更有意义。

  孩子们在彩绘墙一起涂鸦

  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的身体力行者,碧桂园集团及其创始人杨国强除了产业报国,还积极投身扶贫公益事业20余载,截至目前,累计捐赠超过人民币48亿元。碧桂园深耕河南6年,从进入河南的那天开始,就带着一颗碧桂园集团创始人杨国强倡导的"使命、责任、良心之所在"的企业爱心,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乡村振兴,离不开人的振兴,离不开我们每一个人对家乡的贡献和热爱。

文章关键词:碧桂园 公益 乡村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碧桂园服务暖冬行动——走进“新乡太阳村”

    12月7日,一支爱心汇聚的队伍走进了新乡太阳村,他们是来自碧桂园服务河南区域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新乡碧桂园的物业员工及热心业主。他们不仅送去了厨用电器、米面粮油,还为孩子们准备了过冬衣物、生活用品等,希望使生活在那里的特殊困境儿童过个温暖幸福的冬天,充分感受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情。

  • 碧桂园服务河南区域暖冬行动:关爱环卫工人 呵

    11月30日,在修武县城关镇徐副书记、李副镇长的参与下,碧桂园服务河南区域党支部与修武碧桂园业主代表一起,在修武碧桂园售楼部前为城关镇环卫工发放保暖手套、围巾、保暖耳套,希望我们这一小小举动能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 离2020年还有30天 TOP1房企三大信号彰显综合实

    但即使在当前市场行情中,有一部分企业仍然活的很好,碧桂园就是其中之一。根据2019年8月亿翰智库发布的《2019中国典型房企综合实力TOP200》研究报告,碧桂园蝉联榜首。而且,在公司投资评级上,大部分券商给予“买入”评级。

  • 中国房企百强榜单揭晓:前三家11月销售额近2000

    克而瑞研究中心30日发布了《2019年1-11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0排行榜》,百强房企1-11月的累计权益销售金额同比增长6.5%。TOP30房企中有20家房企的单月业绩表现为环比提升,其中,排在房企百强操盘榜前三位的是碧桂园、恒大、融创,11月单月全口径销售金额分别为860亿元、420亿元和665.1亿元。

  • 让社区有爱,给生活添彩 碧桂园与您一起共美好

    11月23日,碧桂园河南区域组织的“隽永6年 星火之旅”业主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吸引了5地市联动、11个项目参与、近千名碧桂园业主到场,不少业主给出了这样的评价:“当碧桂园的业主真不错”,“这样的活动一定要多办”……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