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 正文

世茂振兴·璀璨熙湖|全城招募优秀少年 中国天眼零距离

2019年06月17日09:00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出发吧,少年!

  这个暑假让孩子在快乐中成长蜕变!

  璀璨熙湖X郑州电视台5频道

  问天之旅·2019世茂天眼研学营-郑州站

  学员招募暨才艺之星选拔火爆开启!

  活动实拍图

  问天之旅·2019世茂天眼研学营-郑州站

  惊喜大奖全揭秘

  ●选拔过程由郑州电视台拍摄专题报道在电视上播出

  ●参与选手获得电视台颁发的荣誉证书

  ●本次选拔出的优秀节目有机会获得郑州少儿春晚复赛直通票

  ●优秀推荐机构将获得郑州电视台授牌

  ●晋级选手有机会参与知名主播担纲的MV录制,拍摄个人VCR

  价值万元大奖等你来

  最终晋级选手,免费获得价值万元的中国天眼官方研学营名额,0距离国之重器

  聆听中科院专家STEM课堂,获得基地官方结业证书,为孩子成长履历添彩加分!

  △天眼基地官方认证证书-示意

  遇见神奇的“中国天眼”,打开地球的眼界,触摸世界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

  由天空到大地,探索过去与未来的奥秘。

  天眼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下

  “天眼”,坐落在贵州的群山之间,耗资7亿,历时22年打造,落成时就是世界上最大的望远镜,它不仅是中国之眼更是世界之眼,因此被称为——“天眼”。

  “天眼”其实只是它的外号,它还有一个很长的名字:“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英文简称FAST。

  △中国天眼

  “天眼”究竟有多大?

  “天眼”由4450块反射面板组成,约30个足球场那么大,是国际上最大的单口径望远镜,堪称国之重器。

  △中国天眼

  天眼是用来“看”的吗?

  虽然“天眼”是望远镜,但它却不是一般的光学望远镜,而是射电望远镜,能通过星际尘埃,接受无线电波。可不是用看的,而是用“听”,更像是雷达。

  如果银河系内存在外星人,通过天眼就有可能发现他们。

  与国之重器零距离

  聆听神奇的天外之音

  这是一次独一无二的游学体验

  这是一次奇妙无比的生动之旅

  这是一次全年仅限2100人参与的夏令营

  2019世茂天眼研学营郑州站

  特色亮点多多,让孩子边玩边成长

  特色1:专业团队打造

  中国天眼官方研学项目,官方编审开发认证,中科院专家联合编写课程、权威出版社出版,星空STEM模拟系统课件,全国甄选+综合测评+合格学员颁发研学证书。

  示意图

  特色2:中国天眼揭秘

  走近中国天眼,零距离接触国之重器FAST,揭开它的神秘面纱。聆听来自宇宙的天外之音,给予孩子非同凡响的体验。

  特色3:畅游天文世界

  在贵州航空职校,体验无人机航模飞行表演,了解中外飞行器发展史,全方位学习相关科学知识,激发孩子创造力。

  示意图

  特色4:奇趣科考之路

  在奇幻景区遇见奇特的喀斯特地貌,探索自然风化形成奇石文字、了解贵州地区独有的民俗文化,并在参观游览中围绕历史、地理、化学等学科进行开放式课题研讨。

  特色5:中国天眼基地专家教授亲自授课

  中科院专家定制课程,基地科学家深度互动、详解天文知识,激发孩子对科学的兴趣。教孩子动手制作红外激光报警器,自制射电波段的发报机,揭秘宇宙密码,提升孩子科学素养以及动手能力。

  示意图

  行程时间

  5天4晚,2019年7月22日-2019年7月26日

  △关注“河南世茂”公众号了解更多信息

  赛程安排:报名(即日起)——初赛(6.14-22)——决赛(6.23)

  报名方式:世茂振兴·璀璨熙湖现场报名;咨询电话:0371-56725873

  择善而居,璀璨熙湖,四大中心南,滨湖洋房住区

  世茂振兴·璀璨熙湖是世茂旗下璀璨系产品在郑州的首次落地,也是与本土房企振兴集团联合开发的精品改善项目。遵循世茂改善产品逐水而居的择址观,璀璨熙湖择址常西湖南核心区,更占据常西湖新区T字中轴的黄金区位:

  △效果图,规划参考2018年2月公示《郑州市中原区须水镇总体规划(2014-2030年)》

  双湖之畔,约2500亩常庄水库和九曲莲湖(政府规划)簇拥;

  四大中心为伴,坐享区域红利同时,16大场馆赋予孩子周末更多可能;

  地铁14号线(建设中)、陇海高架环伺,畅达全城;

  规划商业中心、学校等近在咫尺;

  1.99容积率领跑常西湖,畅享更多清风阳光;

  规划洋房、小高层产品,西区改善上善之选。

  △效果图

  目前,世茂振兴·璀璨熙湖约97-123㎡低密环湖小洋楼、约143㎡IMAX洋房新品应势加推,一期即将收官,常西湖新区南核心区,再难寻觅双湖岸。

  接待地址: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与汇文路交会处向南600米

  VIP-Line:0371-66796666

文章关键词:世茂振兴 璀璨熙湖 天眼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璀璨熙湖|占据常西湖核心区位 坐享区域发展红利

    择址郑西常西湖新区中轴地段,世茂为郑州带来璀璨系产品——世茂振兴·璀璨熙湖,以轨交和城市动脉为基础,引入TOD城市开发理念,通过三大地块的集约规划和资源整合,带来“微缩城市”的美好生活体验,形成一个“15+5生活圈”——15分钟城市生活圈和5分钟社区生活圈。

  • 纵览丨搭上常西湖发展快车的改善房源在哪里?

    2019年郑州民运会,带来常西湖版块价值提升的同时,更带动“奥体生活区”的日渐成熟。而拿下常西湖新区南核心区T字中轴核心地块的世茂振兴·璀璨熙湖,以更具引领性的生活方式,成为这个“奥体生活区”的改善优选。

  • 世茂振兴·璀璨熙湖|在滨湖洋房里 “美时美刻”

    世茂振兴·璀璨熙湖143㎡滨湖洋房,在家这个最为基本的单元内,为城市中坚带来“美时美刻”的幸福日常。

  • 世茂振兴•璀璨熙湖|“15+5”生活圈 开启一城璀

    从空间开发,到时间的开发——世茂援引世界级的城市开发理念,将“单位时间的美好浓度”作为产品标准,并将“生活圈”概念融入璀璨熙湖的产品打造中,”15+5”都荟生活圈的打造,让时间膨胀,让美好加倍。

  • 世茂振兴•璀璨熙湖|以“步行”丈量生活 提升美

    常西湖新区,一纵三横4条地铁线,郑州唯一一个全部地铁线已建成或在建中的区域,14号线、6号线、10号线将在近期和不远的将来逐步兑现,形成“一心两翼”中郑西TOD城市中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