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城启新篇 共鉴华章|碧桂园名门时代城展厅盛大开放

2019年07月01日09:31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一城启风华,时代著新章。碧桂园名门时代城,以千亩弘图蓄势待发之势,聚合城市集群能量,构建大郑州新格局,以匠心之作,致敬城市向上力量。

  乘郑州主城南拓之势而来,项目一经落地,就引得各界关注。本次二七城市展厅开放,更是引得全城瞩目。上午8点,展厅开放活动还未正式开始,众多市民就已经满怀热情和期待,提前抵达项目展厅,数十家受邀主流媒体也提前到场。万众云集,只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9:30,展厅开放仪式正式开始,碧桂园名门时代城营销负责人许志勇作为代表进行了致辞。他首先感谢了郑州各界人士对项目的支持和厚爱,并对项目进行了介绍。他表示:碧桂园作为城市发展的见证者与城市建设者,将以27载匠心擎筑千亩鸿篇巨著——时代城,为郑州追求城居梦想的时代青年,打造理想生活新版图。

  (营销负责人许志勇致辞)

  接着,在主持人的邀请下,河南碧桂园名门时代城营销负责人许志勇,碧桂园河南区域二部运营部经理魏雯芳、项目常务负责人庄大怿、项目管理人员王思书、郭路青等各位领导一起上台剪彩,祝贺项目展厅正式开放。

  开放盛典结束后,来宾们摩肩接踵地涌入展厅中心。大家围在项目区位前、沙盘前,听置业顾问讲解项目信息,对碧桂园名门时代城的产品规划,频频点头表示肯定,对项目充满期待。

  为感谢现场来宾的支持,碧桂园名门时代城准备了丰盛礼品和精美冷餐,以及精彩的幸运大抽奖。随着施华洛世奇纪念版水晶项链、迪奥花漾香水、MAC口红等众多惊喜大礼被幸运者抽出,整个展厅氛围高潮迭起!

  敏锐目光,成就时代菁英的共同趋向,地产巨头抢滩,群雄逐鹿南城。碧桂园名门时代城,洞悉时代发展先机,战略择址南拓前沿阵地,商都新区与二七新区两大城市新区交会区域。项目占地约5880亩,规划有约68万方商业综合体,规划教学用地约472亩,涵盖幼小初高21所学校。项目将秉承碧桂园“匠心筑家”理念,为逐梦前行的你,打造理想生活城邦!

  当璀璨繁华与向上人生理想相遇,当城市荣华与生活理想交融碰撞,碧桂园名门时代城愿用一城荟萃,向时代致敬。

  免责声明:

  1.本宣传资料为品牌形象展示,不作为要约邀请,所有细节最终以政府批文为准,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等法律文书为准。

  2.本文所发布的内容为2019年5月16日前的信息,仅供参考,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3.本文所示鸟瞰图,仅供参考,具体以实际建设或规划为主。

文章关键词:碧桂园 名门时代城 展厅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碧桂园服务暖冬行动——走进“新乡太阳村”

    12月7日,一支爱心汇聚的队伍走进了新乡太阳村,他们是来自碧桂园服务河南区域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新乡碧桂园的物业员工及热心业主。他们不仅送去了厨用电器、米面粮油,还为孩子们准备了过冬衣物、生活用品等,希望使生活在那里的特殊困境儿童过个温暖幸福的冬天,充分感受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情。

  • 碧桂园服务河南区域暖冬行动:关爱环卫工人 呵

    11月30日,在修武县城关镇徐副书记、李副镇长的参与下,碧桂园服务河南区域党支部与修武碧桂园业主代表一起,在修武碧桂园售楼部前为城关镇环卫工发放保暖手套、围巾、保暖耳套,希望我们这一小小举动能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 离2020年还有30天 TOP1房企三大信号彰显综合实

    但即使在当前市场行情中,有一部分企业仍然活的很好,碧桂园就是其中之一。根据2019年8月亿翰智库发布的《2019中国典型房企综合实力TOP200》研究报告,碧桂园蝉联榜首。而且,在公司投资评级上,大部分券商给予“买入”评级。

  • 中国房企百强榜单揭晓:前三家11月销售额近2000

    克而瑞研究中心30日发布了《2019年1-11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0排行榜》,百强房企1-11月的累计权益销售金额同比增长6.5%。TOP30房企中有20家房企的单月业绩表现为环比提升,其中,排在房企百强操盘榜前三位的是碧桂园、恒大、融创,11月单月全口径销售金额分别为860亿元、420亿元和665.1亿元。

  • 让社区有爱,给生活添彩 碧桂园与您一起共美好

    11月23日,碧桂园河南区域组织的“隽永6年 星火之旅”业主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吸引了5地市联动、11个项目参与、近千名碧桂园业主到场,不少业主给出了这样的评价:“当碧桂园的业主真不错”,“这样的活动一定要多办”……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