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 正文

致敬户外劳动者|"爱心益站"第二季启动 正能量共享爱

2019年07月09日15:0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7月7日,由河南报业网络中心党支部、志愿河南公益联盟(筹)、碧桂园河南区域主办的致敬户外劳动者——碧桂园“爱心益站”第二季启动仪式在郑州碧桂园天玺项目举行。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运维中心总编辑田建光,2018年“爱心益站”优秀志愿团队代表——76人老烩面志愿服务队带头人刘亚伟,郑州傲蓝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经开项目经理董庆华,碧桂园天玺项目总经理孙强,以及经开区80名环卫工人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合影

  田建光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垃圾分类活动马上也要在郑州实行,这项工作的实施离不开广大环卫工人。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要积极为冒着酷暑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提供服务,为他们夏季送清凉、冬季送温暖,为让城市更美好做出贡献。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运维中心总编辑田建光讲话

  刘亚伟介绍作为爱心益站志愿团队的一员,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社会公益活动,也会一如既往,坚持为社会服务,为环卫工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2018年爱心益站优秀志愿团队代表发言

  孙强在致辞中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慰问,希望能通过爱心益站的活动,在这个夏季给最美丽的人带来一丝凉意。

  碧桂园天玺项目负责人孙强致辞

  碧桂园河南区域与河南报业网络中心党支部、志愿河南公益联盟(筹)联合共建“爱心益站”公益项目

  启动仪式现场,爱心益站志愿团队将装有花露水、毛巾、清凉油等降暑物品的夏日清凉礼包送到了环卫工人手中。

  环卫工人领取爱心西瓜

  “爱心益站”首季是在2018年启动的,由碧桂园河南区域联合志愿河南、党员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大河数字志愿服务队、大河报等在全省发起建设的,一期投入运营20个社会站点,30余项目站点,服务对象以环卫工人、交通警察、快递员、外卖派送员等户外劳动者为主,兼顾老弱病残孕等需要特殊关爱的群体。项目运营的一年中,服务近万人。这个七月,“爱心益站”再次启动,目前已覆盖12个项目站点,郑州东风路爱心粥、郑州城东路免费爱心粥、大商紫荆山站点等社会站点也同步启动,共同携手让城市更加美好!

文章关键词:碧桂园 爱心益站 户外劳动者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碧桂园服务暖冬行动——走进“新乡太阳村”

    12月7日,一支爱心汇聚的队伍走进了新乡太阳村,他们是来自碧桂园服务河南区域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新乡碧桂园的物业员工及热心业主。他们不仅送去了厨用电器、米面粮油,还为孩子们准备了过冬衣物、生活用品等,希望使生活在那里的特殊困境儿童过个温暖幸福的冬天,充分感受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情。

  • 碧桂园服务河南区域暖冬行动:关爱环卫工人 呵

    11月30日,在修武县城关镇徐副书记、李副镇长的参与下,碧桂园服务河南区域党支部与修武碧桂园业主代表一起,在修武碧桂园售楼部前为城关镇环卫工发放保暖手套、围巾、保暖耳套,希望我们这一小小举动能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 离2020年还有30天 TOP1房企三大信号彰显综合实

    但即使在当前市场行情中,有一部分企业仍然活的很好,碧桂园就是其中之一。根据2019年8月亿翰智库发布的《2019中国典型房企综合实力TOP200》研究报告,碧桂园蝉联榜首。而且,在公司投资评级上,大部分券商给予“买入”评级。

  • 中国房企百强榜单揭晓:前三家11月销售额近2000

    克而瑞研究中心30日发布了《2019年1-11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0排行榜》,百强房企1-11月的累计权益销售金额同比增长6.5%。TOP30房企中有20家房企的单月业绩表现为环比提升,其中,排在房企百强操盘榜前三位的是碧桂园、恒大、融创,11月单月全口径销售金额分别为860亿元、420亿元和665.1亿元。

  • 让社区有爱,给生活添彩 碧桂园与您一起共美好

    11月23日,碧桂园河南区域组织的“隽永6年 星火之旅”业主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吸引了5地市联动、11个项目参与、近千名碧桂园业主到场,不少业主给出了这样的评价:“当碧桂园的业主真不错”,“这样的活动一定要多办”……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