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 正文

郑州万科&豫博联名文创主题展郑州首发

2019年09月12日16:10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从北京世园会到河南郑州,美好一路延续

  9月7日,郑州万科x河南博物院联名文创展在北京世园会植物馆内盛大开幕,主办方河南博物院副院长丁福利、郑州万科责任合伙人黄荣庆以及河南五十余家媒体记者齐聚世园会,见证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为了让更多人感受文创的美好、欣赏文创的魅力,郑州万科x河南博物院主题文创展来郑州了,从北京世园会到河南郑州,精彩依旧美好再续。

  以“四神云气图”为灵感来源的文创作品,青龙、朱雀、白虎、怪兽四神随处可见,或隐于扇面,或藏于杯盏。绣制的白虎的抱枕、盘旋着青龙的杯子、雄踞着白虎的雨伞、停留着朱雀的书本等,这些在北京世园会主题文创展上大放异彩的文创作品,都将在郑州再次展出。

  这些文创作品让文物在新时代焕发新的生命力,赋遥远以鲜活,予文化以美好,重现了中原文化的厚重绚丽。如果,你还在为没能去世园会观摩而遗憾,那么这次的郑州展出你一定不能错过。

  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已蓄势而来,准备酝酿出更多的精彩,等你我共同见证。

  郑州万科X河南博物院联名文创郑州首展——万科·世曦

  一条农业路,镌刻着中原文化的魅力,演绎着郑州岁月的腔调,承载着郑州的过去与未来,想象与新生,为城心的繁华增添了一抹文韵的底色。农业路上的河南博物院,好似一幅波澜壮阔的画卷,展示着华夏文明的兴衰更替与历史沧桑,无声却有力地诉说着,我们来自何处将走向何处。并在文物的不断地传承与焕新中,给农业路增添新的光芒,赋予郑州更深的文化底蕴。

  郑州万科入郑七载,始终坚持与城市同步发展,世玠之后万科再遇城心,于文化之轴农业路,打造金水标杆作品——万科·世曦,致敬郑州人居。

  在郑州,尤其在城心土地愈加稀缺时,万科珍视每块土地的天赋。为打造与时代、城市、客户共鸣的经典建筑,万科走遍全国近百个项目,将目光望向全球,

  传承大师建筑艺术,雕琢人居经典,以美式大都会建筑万科·世曦,启幕城市地标封面,不负土地厚泽。

  万科·世曦坐拥醇熟交通体系及丰富优质配套,于城心二环之上,尽享主城繁华。为了更好的居住体验,原址移种800棵楸树,于城心打造约万方楸树公园,还城市以绿意,予生活以悠然。并从纽约中央公园汲取灵感,打造曲径通幽、公园式归家路线,邂逅都会精致生活。

  生活于此,城心农业路两边的繁华映入眼帘,它既是都市的绚丽风景,也是文化的时代造物,而世曦则静隐其中,听清风拂过楸树,细细品读一座城的前世今生。

  (概念图)

  与城市共美好,万科·世曦邀您共赏文创之美

  郑州万科X河南博物院主题文创展郑州首展,将于城心农业路上的万科·世曦盛大开展,与北京世园会的精彩遥相呼应,让更多人感受文创之美。

  时间:2019年9月13日—16日

  地点:万科·世曦品鉴中心(郑州原郑纺机)

  热线:0371-55336666

文章关键词:郑州万科 豫博 联名文创主题展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