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正弘新城|成熟名校区 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

2019年09月20日10:34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好学校,才是城市置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正弘新城壹号院,重新定义教育的重要性。

  孩子上学,到底有多难

  2019年,郑州市区小学毕业生约6.6万人。其中,郑州市区初中招生计划1397个班,比去年增加46个班。其中,公办初中1029个班,民办初中368个班。换算过来,平均每个班级容纳47.8人。

  按人均进行测算基本上可以满足所有小升初要求的生源比例,但要同时认识到:学校与学校的生源数量严重失衡。优质学校即使提高招生门槛仍挡不住家长的蜂拥而入,其中的关键原因就是——中学关乎孩子的知识基础,好学校、好老师、好校风的院校确实是稀缺资源。

  即便教育资源最为优越的省会郑州,每个都要面对上学难的窘境与难题,这一现象对于新郑来说,这样的问题也愈为明显。目前,正处于开学季,“进好学校难”已成为一大社会现象,如何为孩子选择一所好学校,已不仅是上学那么简单,更关乎未来孩子的竞争力。

  正弘新城,尽享新区名校资源

  城市里的教育资源,取决于城市发展导向与引进。正弘新城,作为新郑新区东部宜居功能区域,优质的教育资源进驻已成为必然趋势,仅正弘新城规划区域中就有多达9所幼儿园、3所小学、3所中学,共计15所教育机构分布其中。

  根据新郑市中小学划片入学的原则,新郑新区东部宜居区有着得天独厚的入学条件:以中华路为东西界限,未来入住东部宜居区市民将拥有丰富而优质的择校优势。正弘新城作为东部宜居区的核心组成部分,未来这里的家庭及子女,将会在家门口享受到12年一贯制全方位教育,其教育品质更是领先一筹。

  仅在正弘新城壹号院紧邻一个路口的东南方向,就分布着包括宏远路幼儿园、新郑市第二实验小学、崇文中学等新郑市知名的优质院校,已进驻并开校运营。其中,崇文中学是目前新郑新区唯一一所中学,全新校址与软硬件的引进及优质的师资力量,将成为卓越教育的基础配置;同时,新郑学生家长口碑排名前5的新郑市第二实验小学也已开校运营,作为新区管委会倍受重视的院校,抽调全市优秀师资力量加入,最好的学校+最好的老师,该校将成为一座新区教育名片。

  子女教育,藏于细节的关怀

  正弘新城壹号院,天赋秉异的名校成熟区仅500米之遥,未来将为孩子营造极为便利和安全的上学环境。让孩子从3岁到15岁都在家门口完成优质教育,不仅享受到优质的教育,更明显降低了当前城市中蔓延的“上学焦虑症”。

  【安全无忧的上学路】

  正弘新城壹号院与各层次学校距离都在500米之内,沿途只有1个路口,更短的上学路途,让家长不再担忧孩子每天穿梭于路口,降低上学的安全危险。

  【睡眠更多成长更好】

  求学期间的孩子更是成长的关键时期,更多睡眠才能更好成长;入住正弘新城壹号院,离校更近才能每天不再赶时间,让每天孩子多15分钟的睡眠时间。

  【家长不必千里专送】

  每天早上都有大批的家长起早接送子女上学,不仅浪费了大量的时间,拥堵的交通让人烦恼。正弘新城壹号院紧邻学校,让学生家长实现真正的“时间减负”。

  【有助于子女全面发展】

  不在上学路上浪费更多时间,让孩子有了更多的课余时间,更有助于孩子培养其他兴趣爱好,让他们拥有更全面发展的时间优势。

  【孩子的朋友圈更优质】

  好学校的学生更优秀,让孩子每天与品学兼优的同学相伴为伍,他们的成长将更有正能量,形成更高品格的“朋友圈”。

  除了卓越的教育配套外,正弘新城壹号院更有令人惊艳的生态资源:由西门向西北慢行500米,即达约90亩华梦湖畔,环湖信步而行,潋滟湖色及环湖景观尽收眼底。北行300米造访约520亩中央公园,闲暇时或周末,带着孩子领略一番公园里自然繁花,感受公园里的“野趣教育”,让孩子在学业压力下充分放松,让孩子更热爱自然的乐趣。

  入住新城·置业良机

  人文与自然,是天生的伙伴,更是追求宜居标准时不可或缺的两大配套。正弘新城壹号院,作为一座千亩大城中选址极为考究的社区,毗邻优质教育资源、近揽城市中稀有的自然生态。

  目前,正弘新城壹号院建面约108-130㎡瞰景高层/建面约143-219㎡臻品洋房等产品火热销售中。入住新郑新区千亩繁华大城,把握卓越时机。

文章关键词:正弘新城 壹号院 名校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弘新城|春暖行动,五重大礼致敬一线抗疫者

    过去两个月里,一场疫情让我们困顿于家中,无论怎么取悦自己也得面对日益惶恐的心情。却有一群人,勇敢的站在抗疫的第一线,肩负责任保护着我们的城市与生活。

  • 【新城成峰】新郑唯一千亩大城 全线产品热销全

    正弘新城,5月至11月,仅半年的时间里,斩获新郑楼市年度销冠;三次开盘三次告罄,收获了无数的市场追捧……岁末将至,正弘新城真诚回馈新郑新老业主,推出一系列重磅优惠政策,堪称新郑岁末置业者的重大利好。

  • 【揭秘】起底新郑红盘 揭秘销冠大城逆势热销之

    正弘新城壹号院臻品全城热销,目前推出5#楼绝版瞰景楼王火热推出,建面约108-130㎡臻品空间,超宽楼间距、无遮挡观景视野等年终压轴面世;建面约143㎡观景洋房,洋房规制与低密设计,可谓新郑最具性价比的花园式洋房产品。

  • 经典上映|火爆全国的儿童剧《狮子王》抵达正弘

    正弘新城,不仅将为新郑带来一场全国知名的经典儿童剧,更以22载正弘置业的非凡造诣与奢尚基因,打造一场千亩繁华都会。目前,壹号院建面约108-130㎡观景楼王清盘在即;建面约143㎡观景洋房/建面约197㎡/209㎡叠墅臻品全城争藏,22周年庆钜惠全城,本周定房既享特殊优惠,置业新城正当时。

  • 湖城记|正弘新城 城市湖泊与都会商业的融合样板

    正弘新城壹号院,瞰湖而居、繁华掩映,尽享都会奢尚人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