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新郑时速|关于地铁与主干对城市的驱动效能

2019年10月29日15:51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每一座城市的国际化进程都离不开交通配套的先行与先进规划,轨道交通正以其自身迅猛的发展速度,改变着一座城市的发展方向与格局,更引领着一个区域的全新崛起。

  地铁速览|城市的“价值动脉”

  伦敦自1863年以来,150余年的时间见证了轨道交通对于其城市生活的巨大改变,而交通设施的完善也成为城市国际化的一个重要象征。有众多先例,向世人展示了便捷的交通对于其周围的地产物业价值提升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伦敦、纽约、巴黎、东京、香港等世界级一线城市,快速畅达的交通路网为住宅所带来的无限上涨空间,亦俘获了无数人的心,据专业机构统计,即使在经济缓慢发展期,城市轨道交通,也能够为区域房地产升值带来大量涨幅。

  郑州作为一个中心型城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正如火如荼的开展,目前开通的地铁1号线、2号线、5号线等线路,构成了郑州城市人居、商业、物流、信息交流等主要通路选择,全面带动沿线区域的发展速度,尤其是地铁5号线作为“地铁价值环”,不仅城市框架拉伸与城市发展,更促进每个区域的土地价值与发展潜力。

  目前,郑州轨道交通远景规划已有22条地铁线路,连接各个区域及郑州周边市县等区域;其中,地铁16号线与地铁18号线的规划线路,使新郑-新郑新区-郑州(港区)形成联动,将明显带动新郑新区的价值,加强正弘新城的未来价值空间。

  路轨交错|人居价值“硬通货”

  作为足以承接未来地铁线价值的主要项目,正弘新城融汇两条地铁线的出行便利,提升项目业主不动产的未来价值上限。而对于当前的人居价值也不遑多让——随着新郑新区至郑东新区的中华路-东三环的开通,新郑新区迎来全新“发展时速”。新郑中华路与东三环的打通与通车,不仅避免新郑市民北上郑州时转道高速时的不便,也大大降低了途中的时间。

  此前,郑州至新郑的交通以省道、高速两大选择;前者速度较慢、后者需要绕行,路上消耗的时间相差并不明显,随着中华路连通郑州东三环的线路通车,作为一条快速路成功避免了上述两种选择的弊端。据通行实测,由正弘新城出发沿中华路北行,40分钟即可抵达高铁东站,成为新郑尤其是新区的价值主干道。

  正弘新城,紧邻城市主干、拥有未来双地铁线,路轨交错的立体交通与出行选择,将带来更多的价值,更显著拉动未来正弘新城各个不动产前景。

  领誉新郑,置家新城

  正弘新城22年周年庆活动来袭,5重置业大礼包惊喜献礼,多种钜惠共襄新郑人居,让生活美好焕新。正弘新城壹号院建面约108-130㎡瞰景高层/建面约143-219㎡臻品洋房等产品火热咨询中。入住新郑新区千亩繁华大城,把握卓越时机。

文章关键词:正弘新城 壹号院 地铁 正弘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弘新城|春暖行动,五重大礼致敬一线抗疫者

    过去两个月里,一场疫情让我们困顿于家中,无论怎么取悦自己也得面对日益惶恐的心情。却有一群人,勇敢的站在抗疫的第一线,肩负责任保护着我们的城市与生活。

  • 【新城成峰】新郑唯一千亩大城 全线产品热销全

    正弘新城,5月至11月,仅半年的时间里,斩获新郑楼市年度销冠;三次开盘三次告罄,收获了无数的市场追捧……岁末将至,正弘新城真诚回馈新郑新老业主,推出一系列重磅优惠政策,堪称新郑岁末置业者的重大利好。

  • 【揭秘】起底新郑红盘 揭秘销冠大城逆势热销之

    正弘新城壹号院臻品全城热销,目前推出5#楼绝版瞰景楼王火热推出,建面约108-130㎡臻品空间,超宽楼间距、无遮挡观景视野等年终压轴面世;建面约143㎡观景洋房,洋房规制与低密设计,可谓新郑最具性价比的花园式洋房产品。

  • 经典上映|火爆全国的儿童剧《狮子王》抵达正弘

    正弘新城,不仅将为新郑带来一场全国知名的经典儿童剧,更以22载正弘置业的非凡造诣与奢尚基因,打造一场千亩繁华都会。目前,壹号院建面约108-130㎡观景楼王清盘在即;建面约143㎡观景洋房/建面约197㎡/209㎡叠墅臻品全城争藏,22周年庆钜惠全城,本周定房既享特殊优惠,置业新城正当时。

  • 湖城记|正弘新城 城市湖泊与都会商业的融合样板

    正弘新城壹号院,瞰湖而居、繁华掩映,尽享都会奢尚人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