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正弘新城:论“城市配建公园的开放性与适用性”

2019年10月14日14:46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荷尔德林说:“如果人群使你却步,不妨请教大自然。”

  从如海的故纸堆中淘沥出数千年城市变迁的线索,你会发现,人类总是在不同的城市形态中寻求一种平衡——生态价值与人居价值的平衡。

  既想城中功与名,又恋林间自在鸟,既想繁华尽揽,又要静谧独享。于是,城市公园便应运而生。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公园

  公园生活,犹如钢筋水泥沙漠中的一片绿洲。用一抹绿意,让人与这个世界保持距离,赠与你温柔的憩息时刻。

  纵观世界国际都会城市的人居发展史,不难发现,城市中高端住宅的居住价值往往通过城市公园来印证。从纽约中央公园,到伦敦海德公园,再到巴黎拉·维莱特公园,这些举世闻名的城市公园,不仅起着绿化环境、活动聚集的作用,更代表着一种高端的居住方式,是理想人居的标签。

  与传统公园相比,这些公园不是在城市中建造公园,而是在公园中修建城市。这就消除了城市与自然的边界与隔离,让公园从城市点缀变成城市本身。

  约520亩中央公园,纵揽一方胜境

  正弘新城,规划设计蓝本参照美国纽约中央公园、日本上野公园、达拉斯公园,打造约520亩中央生态公园,让自然融于生活。5大主题运动园区,涵盖商务交流、生态健康、亲子探险、运动休闲等多种功能,尽享醇熟配套带来的都会宜居生活。

  不管是晨露未晞或是暮色四合,沿着园区中约3200米的健身跑道出发,身体踏着运动的节拍有序的律动,清风裹着青草香扑面而来,幸福的生活由此绵延。约165亩华梦湖湿地公园更是臻藏了多少四季风光。凭湖而望,秋水共长天一色,落霞与白鹭齐飞,多少烦恼心事至此消散。

  约8000㎡两大中央绿地,漫享四季芳华

  于公园深处,寻一处诗意栖居之地。刚刚好的距离,从容切换繁华都会与宁谧园林。

  正弘新城壹号院,以臻稀低密住区,致敬大城礼遇生活。三重院落景观,一进一重景,一进一重礼,让归家变成一次穿越风景的旅行。曲水潺潺,嘉木葱葱,揽月桥头,听波观浪,心境自然悠然安宁。

  同时,匠心打造南北两个约8000㎡的私家园林景观,是业主休闲游玩的新天地。丛生朴树、日本晚樱、西府海棠、紫玉兰等名贵绿植安家其中,园林布局精妙有度,四季风华依次绽放,步随景移,心随景动,引入入胜。并且打造两大全龄儿童活动场地,有滑滑梯、沙池、秋千、篮球场、足球场、乒乓球场等多种游玩设施,满足大人儿童的运动需求,满载一家人的幸福时光。

  正弘22年周年庆,弘动全城

  让自然主笔设计,让园林回归生活。正弘新城,让人于忙碌压力之外,保留对自然和生活的无限遐想热爱。正弘新城22年周年庆活动来袭,6重置业大礼包惊喜献礼,多种钜惠共襄新郑人居,让生活美好焕新。

  正弘新城壹号院建面约108-130㎡瞰景高层/建面约143-219㎡臻品洋房等产品火热咨询中。入住新郑新区千亩繁华大城,把握卓越时机。

文章关键词:正弘新城 瞰景高层 洋房 城市配建公园 适用性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弘新城|春暖行动,五重大礼致敬一线抗疫者

    过去两个月里,一场疫情让我们困顿于家中,无论怎么取悦自己也得面对日益惶恐的心情。却有一群人,勇敢的站在抗疫的第一线,肩负责任保护着我们的城市与生活。

  • 【新城成峰】新郑唯一千亩大城 全线产品热销全

    正弘新城,5月至11月,仅半年的时间里,斩获新郑楼市年度销冠;三次开盘三次告罄,收获了无数的市场追捧……岁末将至,正弘新城真诚回馈新郑新老业主,推出一系列重磅优惠政策,堪称新郑岁末置业者的重大利好。

  • 【揭秘】起底新郑红盘 揭秘销冠大城逆势热销之

    正弘新城壹号院臻品全城热销,目前推出5#楼绝版瞰景楼王火热推出,建面约108-130㎡臻品空间,超宽楼间距、无遮挡观景视野等年终压轴面世;建面约143㎡观景洋房,洋房规制与低密设计,可谓新郑最具性价比的花园式洋房产品。

  • 经典上映|火爆全国的儿童剧《狮子王》抵达正弘

    正弘新城,不仅将为新郑带来一场全国知名的经典儿童剧,更以22载正弘置业的非凡造诣与奢尚基因,打造一场千亩繁华都会。目前,壹号院建面约108-130㎡观景楼王清盘在即;建面约143㎡观景洋房/建面约197㎡/209㎡叠墅臻品全城争藏,22周年庆钜惠全城,本周定房既享特殊优惠,置业新城正当时。

  • 湖城记|正弘新城 城市湖泊与都会商业的融合样板

    正弘新城壹号院,瞰湖而居、繁华掩映,尽享都会奢尚人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