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 正文

稳发展 保就业 建业集团2020春季大型线上社招、校招全面启动!

2020年03月18日13:45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出彩中原,成就千亿建业;赤子之心,反哺中原厚土。面对疫情,建业集团先后组织五次公益捐赠,累计捐赠款物1400余万元,用行动彰显责任,用硬核助力抗疫!

  稳发展,蓝海再启新程;保就业,是信心更是担当。建业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逆市启动“因爱而来—建业集团2020春季大型线上社招、校招”活动,热忱欢迎有志之士与建业共赴深爱,建功立业!

  因爱而来 社招校招千余岗位全面开启

  2020春季社会招聘中,地产、中原建业集团的工程、成本、营销、财务、投资岗;新生活集团的置业顾问、物业礼兵、物业维修岗以及筑友集团的装配式建筑等相关岗位都是面向社会招聘的重点岗位。

  除了社会招聘,集团每年都会开展面向应届毕业生的“新动力”校园招聘。2020春季校招岗位主要集中在审计、客服、财务、投资、设计、工程、运营、数据分析、会员服务(G.O)等。同时,本次校招下大力度扩大在湖北相关高校的宣传,助力受疫情影响的优秀高校毕业生就业。

  福利保障 中原最佳雇主宠你上天

  立足当前,谋划长远。建业在保障员工全面的生活品质的基础上,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和人性化的福利,与全体建业人共享发展成果。

  总觉爱不够,想给你更多。五险一金、年终奖、津贴、带薪休假、员工优惠购房、节日福利都不在话下,亲情救助基金、子女入学优惠、产业消费优惠等更是建业大服务体系独具的特色。

  荣获“2019中国企业大学TOP50”的建业学堂赋能组织发展,“星海山石”人才梯队助力员工成长。八大业务集团,多种职业可能,广阔发展空间,建业是你实现个人价值的不二之选。

  线上招聘 全流程“云”端畅聊

  无论是社招还是校招,春季招聘岗位已在各个渠道上线,求职者可通过以下渠道查看岗位、投递简历。

  建业集团招聘官网(zp.centralchina.com)

  建业招聘官微(建业招聘centralchinahr)

  猎聘、智联招聘、前程无忧、天基人才网

  相关高校就业信息网、公众号

  目前,集团已全面启用线上招聘(职位申请、面试通知、视频面试、offer等全流程),通过智慧招聘系统,求职者可足不出户与面试官、HR“云”交流,实现“无接触”双向选择。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每一个努力的你都值得被深爱。建业愿为有志之士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同建业,共发展!

文章关键词:建业 春季 线上 社招 校招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