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 正文

老胡的首堂直播课 省地产商会云讲堂独家限时分享!

2020年04月26日10:43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建业老胡要开直播啦!就在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河南地产云讲堂”!"

  4月29日19:00,老胡将走进“云讲堂”直播间,分析地产政策,梳理行业导向,分享建业“秘籍”,与您在线交流。

  疫情之下,没有人能置身事外。疫情短期内对宏观经济,对房地产行业冲击较大;但从长期看,中国经济总体向好的态势不会逆转,地产行业的基本面并未改变。大家也想知道,具体到河南,房地产政策将会有哪些变动?本地房企又将如何勇立潮头?深耕河南28载的建业实现省内122个县及县级以上城市全覆盖,以及“双千亿”又有什么样的“秘籍”?且听老胡娓娓道来。

  作为省地产商会创会领袖、名誉会长,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先生一直关注河南地产行业发展、关心支持商会各项活动,此次借助商会“云讲堂”平台,参与在线直播,既是与大家交流互动,也是为业界同仁传递信心,共克时艰。

  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河南地产云讲堂”是省地产商会为满足当前形势下各方交流学习需求,创新服务内容与形式,运用网上直播技术,搭建的学习交流和信息发布平台。“云讲堂”立足地产行业,服务业界同仁,聚焦行业热点,解读政策措施,剖析案例问题,展望未来发展,助力企业发展。

  自3月26日开讲以来,“云讲堂”已针对当前疫情影响下房企发展战略调整、法律风险防范及宏观政策研判等邀请专家进行了专业分析解读,受到业内广泛关注和好评。

  4月29日19:00,相约“河南地产云讲堂”迎“五四”特别节目,一起聆听老胡的首堂直播课,来和老胡聊聊!

  扫描下方海报中二维码即可观看直播哦!

  【欢迎转发分享,让更多人受益】

(王燕)

文章关键词:建业 胡葆森 老胡 直播课 省地产商会 云讲堂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