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 正文

建业集团2020春季校园招聘线上直播火爆来袭!

2020年04月13日15:03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稳发展,保就业。建业集团2020春季校园招聘线上直播火爆来袭。热忱欢迎优秀高校学子与建业共赴深爱,建功立业!

  建业集团在2020春季校园招聘中,拟招聘涵盖审计、客服、财务、投资、设计、工程、运营、数据分析、会员服务(G.O)等150余个岗位。

  本次直播是一次毕业生与企业的互动方式创新,是毕业生全方位了解建业的有效途径,全干货在线答疑,有助于毕业生更好的选择岗位。建业集团愿助力毕业生拓宽求职路径,实现平稳就业。

  直播时间:2020年4月15日(周三)晚19:00

  直播账号:抖音搜索关注“建业新动力”,抖音号:965567658或抖音搜索“春招”,进入“抖音直播春招会”,选择河南区域,预约“建业集团”春招直播。

  直播预警:

  预警一:神秘大咖全面解析在建业工作体验

  预警二:电影小镇网红打卡地沉浸式直播

文章关键词:建业 春季 校园招聘 线上直播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