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碧桂园南龙湖大盘诚聘地产菁英 高薪职位邀你共铸辉煌

2018-03-20 09:1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全球房企碧桂园 强势入驻南龙湖,海纳地产菁英 邀你共铸辉煌,完善的晋升和薪酬福利制度,高底薪,高提成,补助+佣金,节日福利,五险一金。

  碧桂园·双湖城大型招聘会即将启幕!

  时间:3月24日14:00

  地点:郑州艾沐国际酒店(中州大道与南三环交叉口向东200米)

  当天即可完成所有面试流程

  全球房企碧桂园 强势入驻南龙湖

  海纳地产菁英 邀你共铸辉煌

  完善的晋升和薪酬福利制度,高底薪,高提成,补助+佣金,节日福利,五险一金

  招聘岗位:

  【营销经理】

  5年以上房地产营销工作经验,2年以上同等岗位管理经验

  【销售主管】

  熟悉房地产开发与销售、客户分析与谈判、客户拓展等,具有较强的客户管理能力,执行力与抗压能力。

  【高级置业顾问】

  有一年以上大型房地产或两年房地产销售经验,具有较强的沟通及谈判能力,出色的营销技巧及客户管理能力。

  【策划经理/高级营销策划】

  熟悉房地产策划及开发的全案流程,具备优秀的文案功底;有较强的统筹分析能力、创造力和策划能力;诚信务实,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能够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高级事务专员】

  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学、会计、统计、计算机及文秘相关专业优先;大型房地产公司同等岗位1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房地产销售流程,具备一定的行政管理工作经验。

  【高级人力资源专员】

  本科及以上学历,1年以上大型房企同岗位工作经验,能独立开展人力资源两个以上基本模块工作,抗压能力强

  联系人:万女士 18037486362(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1657880818@qq.com

  【房产板块】

  高级土建工程主管、水电工程师、高级精装修工程主管、资料员

  25-36岁,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较强专业能力,认真负责,吃苦耐劳。

  联系人:牛女士 18336398891(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751455580@qq.com

  工作地址:郑州·南龙湖·碧桂园双湖城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