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再添一所百年名校!泰禾郑州金尊府周边多所学校"环伺"

2018-03-14 16:57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近日,从郑州东南二环片区传来重大利好,据悉,拥有管城区最优质小学教育资源的创新街小学已被引入到该片区,重点落脚金岱李。未来,在七里河路和团结路,这里将成为创新街小学团结路校区。

  在居住的小区附近有学校,是不少家长孜孜以求的梦想,而拥有一所重点学校甚至百年名校,更是让无数家长魂牵梦萦。不过,对于郑州市东南二环片区的居民来说,名校将不再是梦。

  百年小学重磅布局金岱李片区

  近日,从郑州东南二环片区传来重大利好,据悉,拥有管城区最优质小学教育资源的创新街小学已被引入到该片区,重点落脚金岱李。未来,在七里河路和团结路,这里将成为创新街小学团结路校区。

  说起创新街小学,很多家长并不陌生。公开资料显示,创新街小学始建于1928年,1998年被列入河南省名校,2013年入列中国最好小学第199名。

▲创新街小学团结路校区效果图

  正因为学校的地位和师资力量突出,曾经被不少媒体称为“管城区稀缺教育资源”“顶尖小学”等。

  按照工期规划,创新街小学团结路校区预计将在2020年前后投入使用。届时,一座占地面积约14580平方米,共6个年级24个班制的公办小学将拔地而起。

▲创新街小学团结路校区效果图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泰禾进驻郑州的首个项目,泰禾郑州金尊府与创新街小学团结路校区只是“毫厘之隔”。小区的西边即是地铁四号线和腾飞路,东边即是学校,以至于有不少家长形容“学校建在小区里”“高端小区与顶尖学校完美搭配”。

  作为当地政府完善周边教育资源的配建设施,居住在腾飞路以东的业主未来也将最先享受到学校带来的便利优势。

▲创新街小学团结路校区效果图

  实际上,除了创新街小学团结路校区外,随着近年来管城区教育资源的不断优化和区域政策的利好叠加,已有多所重点学校在管城区东南区域布局。

  以泰禾郑州金尊府为例,据不完全统计,项目周边2公里范围内已聚集腾飞路小学、管城区第二实验小学、港湾路小学及阳光实验小学等众多热门学校。此次创新街小学团结路校区在此落脚,为该片区增添一所百年名校,将进一步缓解周边居民教育需求。

  多项重大利好已打破区域宁静

  纵观整个东南二环区域,创新街小学布局在此只是冰山一角。自去年下半年以来,位于郑州该片区的各种利好消息就不断出现。

  先是航海路体育场将进行大规模改建,后是机场高速入口处建设高架桥,春节前,政府部门又公示地铁将在这里设换乘站,南曹“撤乡设办”也获得重要进展等等,每一项重大利好都牵动着附近居民的心,也让这一片区域进一步走入公众的视野,使得不少置业者开始把目光投向这里。

▲泰禾郑州金尊府在东南二环片区中的位置图

  特别是郑州市管城区南曹将“撤乡设办”,实行城市管理体制,对当地居民来说,意义非同一般。

  有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南曹城市管理体制的深入推进,居住在东南二环金岱李片区的居民不仅将实现身份转换,与城市联动发展,而且也将更多地享受到管城区内其它优质公共教育资源。从这方面看,创新街小学的引入对于实现片区教育资源的优化配置具有重要意义。

▲泰禾郑州金尊府大美示范区实景图

  教育是居住需求的重要资源,在优质的社区享有优质的教育,应是每一位泰禾郑州金尊府业主的必备条件。

  未来,在城市更新、文化需求增长的背景下,“泰禾+”教育资源也将逐步落地,从而为业主带来更多立体多元的教育服务。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