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正弘·中央公园:自建360亩湖岸公园 筑造宜居城邦

2018-03-14 09:57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正弘·中央公园,倾1600亩之姿,在北港筑造宜居城邦。自建360亩湖岸公园,包容自然万物。当逛公园成为一种奢侈的时候,不如住在公园里。

  对于一个城市来讲,公园不止是一个景点。它是人们暂时逃离钢筋水泥的乐园,是民众的集聚地。

  纽约中央公园

  自由女神、帝国大厦、时代广场和第五大道,是旅游党的纽约;大都会、古根海姆、百老汇音乐剧,是文艺青年和知识分子的纽约;华尔街,是大佬巨头和金融男女的纽约;普通人民的纽约在哪里呢?在纽约中央公园。白领们周末在这里聚会野餐,闲坐放松;艺术爱好者在这里即兴表演;运动爱好者在这里锻炼,纽约中央公园是纽约的灵魂。

  伦敦海德公园

  海德公园位于白金汉宫西侧,是英国伦敦最著名、也是最大的开放式绿化公园。走进海德公园,满眼尽是翠绿,道路

  旁是历史悠久的苍天大树,宁静的小道,澄澈透净的湖泊,在湖面上静静浮游的白天鹅,优雅得体。在海德公园的附近,还有伦敦眼、大英博物馆、议会大厦、圣保罗大教堂、西敏寺等著名英国伦敦景点。

  巴黎卢森堡公园

  公园里,许多思想家、诗人题辞的半身塑像与纪念碑,追溯着巴黎的思想文化浪潮;高大的古树下放着绿色的铁椅,供游人闲坐交谈;梧桐大道绿荫绵延,行人三三两两,自由自在。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