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超有趣 品牌演讲还能这样玩?

2018-04-02 09:49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3月30日,中海地产郑州公司四周年感恩答谢会在美盛喜来登酒店浓情盛启。郑州公司领导、主流媒体代表、合作商、供应商、合作银行及业主代表,共计300多位嘉宾汇聚一堂,共襄鎏光盛宴。

  3月30日,中海地产郑州公司四周年感恩答谢会在美盛喜来登酒店浓情盛启。郑州公司领导、主流媒体代表、合作商、供应商、合作银行及业主代表,共计300多位嘉宾汇聚一堂,共襄鎏光盛宴。

  致敬新时代,共创美好生活

  下午七时,光影璀璨交汇,一场震撼炫丽的灯光秀拉开了答谢会的序幕。大气优雅的华服表演后,中海地产郑州公司总经理陈双全先生上台做精彩致辞。

  他表示:中海地产要成为卓越的国际化不动产开发运营集团,除了我们传统的核心业务板块“住宅开发”以外,还将在在“城市运营”和“创意设计及现代服务”方面快速建立优势,形成各具特色、有相互联动的三大产业集群!

  中海地产2017年全年合约额2321亿港币,净资产达到2657亿港币,均位居行业前列。土地储备创历史新高,达8278万㎡,持有现金1040.5亿港币,资产负债率行业最低之一,国际三大信誉评级机构给出行业最高评级。这些数据都表明,中海地产已经做好准备,蓄势待发,实现高质量的快速发展。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如何在快速发展的郑州,用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各个阶层、各个群体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那就是 做规模、树品质、赢口碑!

  从无到有,由小变大,从一枝独秀,到6盘齐发,中海地产从不会停下在郑州的发展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郑州中海有了你们的相伴与支持,我们才能义无反顾的奋勇直前,在此,我代表中海地产郑州公司全体员工,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备受鼓舞,这力量正是来自在座的每一位,有你们一路相伴,郑州中海唯有努力向前。

  郑州的崛起是新时代的召唤,中海地产自2014年落子中原,在郑州历经四载,伴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中海将深耕中原大地,在为中原人民创造美好生活的路上一路前行。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