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正弘·中央公园】郑州公园性格解读

2018-03-27 09:06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碧沙岗公园、紫荆山公园、人民路公园,郑州世人皆知的三大公园,每天游客络绎不绝,人们在这里汲取自然,暂时远离城市的喧嚣。可是,隐藏在公园背后的性格特点你了解吗?每座公园都有自己的特点,正是有了鲜明的特点,公园才有了区别,人群也有了偏好。

  碧沙岗公园、紫荆山公园、人民路公园,郑州世人皆知的三大公园,每天游客络绎不绝,人们在这里汲取自然,暂时远离城市的喧嚣。

  可是,隐藏在公园背后的性格特点你了解吗?每座公园都有自己的特点,正是有了鲜明的特点,公园才有了区别,人群也有了偏好。

  碧沙岗公园

  容得下老人的吹拉弹唱,也容得下年轻人的二次元文化

  碧沙岗公园不仅面积大,对访客的包容度也是最高的。公园位于中原区嵩山路与建设路交会处。中原区曾经一度是郑州最繁荣、配套最完善的区域,居住人群众多,从国棉厂的老职工到孙子辈的新新人类,对碧沙岗公园都颇有情结。

  紫荆山公园

  山水自然288亩,最有诗意的公园

  紫荆山公园在景观打造上颇有功夫。主要景点有月季园、湖心岛、钓鱼村、樱花山、梦溪园等。单是听这一个个如梦似幻的名字,就让人蠢蠢欲动,想要前往,与大自然来一场亲切的会晤。

  人民公园

  半个多世纪与郑州人生活唇齿相依,幸福生活重要载体

  二七广场曾经作为郑州市的唯一中心,其不远处的人民公园也是老郑州人茶余饭后的必去之地。大草坪、大法桐、大雪松;玉兰园、竹园、梅园、迎春园、秋园;儿童游乐场、凉亭五座、彭公祠......每一个角落,有藏着记忆。

  正弘·中央公园占据北港最核心要位,以1600亩庞大体量为生活居住载体,配套360亩湖岸公园,成就稀缺公园地产宜居典范。88-142㎡公园美宅,持续热销中!

  公园热线:0371-69360000/3333

  港区项目地址:郑州航空港区雍州路与太湖路交汇处

  市区展示中心:郑州花园路与东风路交汇处向西200米路南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