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郑州万科四所配套幼儿园正式开园

2018-07-10 10:33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2018春天里幼儿园开园说明会于7月7日上午9时在郑州永和铂爵国际酒店召开,共有近400组家庭到会。

  2018春天里幼儿园开园说明会于7月7日上午9时在郑州永和铂爵国际酒店召开,共有近400组家庭到会。

  在会上,春天里幼儿园的相关幼教专家、教研老师就春天里的教育理念、教学规划、教学特色等相关问题向参会家长做了详细的解读和介绍。

  据悉,春天里幼儿园是由全国知名幼儿教育集团-华赋教育倾情打造的高端幼教品牌。此次开园说明会,共有四所春天里幼儿园同时开园,分别位于郑州万科大都会一期、万科美景魅力之城三期、万科天伦紫台一期和万科美景万科城三期。

  在郑州万科社区内打造配套品牌幼儿园,意味着郑州万科在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战略上,对幼儿教育的投入将会有更多的关注,这也是万科继社区营地在全国各地掀起阵阵热潮后,在幼儿教育领域上的又一次发力。此次即将开园的四所春天里幼儿园只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未来,作为郑州万科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的一部分,将会有更多的高品质配套幼儿园在万科的社区内建立。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