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北龙湖·金茂府|女王梦无处不在 衣帽间才是标配

2018-07-09 09:29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似乎衣帽间情结是与生俱来的,它承载着女人一生的美丽,看着心爱的衣服鞋子,似乎回忆起每一件衣物保留着的故事,让人憧憬和怀念……

  生活就像一本自选的诗集

  最重要的那部分一定是关于家

  颇具仪式感的每一方起居礼序

  都在奢阔尺度的空间里,达到顶点

  之前热播的美剧《绯闻女孩》一直被称作潮流时尚的风向标。剧中女王Queen B 超华丽的衣橱,构筑了一座迷人的城堡,奢阔明朗的衣帽殿堂,收纳分明,堆满女生对美丽的所有向往,从衣服区到鞋子区再到包包区,令人眼花缭乱,叹为观止,心神往之。

  似乎衣帽间情结是与生俱来的,它承载着女人一生的美丽,看着心爱的衣服鞋子,似乎回忆起每一件衣物保留着的故事,让人憧憬和怀念……

  一个人的衣品体现着TA的气质,表达着TA的生活元素,透露着TA走过的路见过的世面。那么TA身后必然有一个实用而美观的衣帽间,藏着TA的气质和故事,精致又温雅地捍卫者TA 的生活态度。

  衣帽间要男女有别

  “男女有别”的衣帽间设计可以拥有更多的空间和隐私体验,基于足够面积体量,金茂府打造男女分区的衣帽间。并且根据不同的生活及置衣习惯的精细考虑,在空间分配上进行系统区分。

  对于男士,打造挂放外套大衣以及裤装的专属区域。还增加更多不同高度的隔层,甚至于抽屉,用来放置衬衫、手表、领带等配件。

  对于女士优先考虑大空间的隔层,用于包包、帽子、衣物收纳。增加隔板+多宝格抽屉的设计,实现珠宝首饰专属收纳。

金茂府样板间实拍图

金茂府样板间实拍图

  自动感应步入式衣帽间

  衣橱专属配灯并设门磁开关,合理安排灯光、色调,让它既能完美地融入室内整体风格,又保持自己的情调。就像开辟出一块自我休憩的场所,每次步入衣帽间的瞬间,灯光都骤然亮起,好像所有陈列之物,都在等待太太上朝一样,庄严而昂扬。

意向效果图

意向效果图

  专设新风口,让衣物也能自由呼吸

  细节的考究,为精致的生活增添更多保障。防尘和防潮的意义同样重要,这里不仅视觉养眼、空气也格外清新,让她很放松地享受换衣服的乐趣,体面地出门。

意向效果图

意向效果图

  400余件衣帽收纳量,对衣物饰品数量尺寸以及各项物品的使用频率、衣物长短尺寸、箱包的尺寸等等,都进行精适度的细致考量。再根据这些分析,规划整体衣帽间精细分割设计,将衣服按颜色、质地和场合分门别类。

  人性化的规则营造出精致的“衣帽间体系”

  满足女王365天每一场生活主题秀

意向效果图

意向效果图

  金茂府衣帽间收纳的不仅是衣服和首饰

  更是主人对精致生活的至高态度

  承载了一个女人成为女王的终极梦想

  每一寸空间,都是享受的延伸

  北龙湖·金茂府

  让生活有序而感到放松

  让每一刻精彩生活都充满仪式感

  臻美空间设计,涵养生活风雅

意向效果图

意向效果图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