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嘉业·长江一号丨于阔景宅邸 叙说当代宽境人生

2018-07-03 09:5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嘉业·长江一号巨幕宽厅,南向设计,令阳光不吝造访倾洒入内。合着光与影的和谐旋律,空间被赋予新的生机,在阔绰布局里,跳动的音符肆意流淌,交织成美妙的音乐空间。

  心之所向,是谓宽境;目之所及,是谓宽域;身之所往,则为宽邸。

  以宽为底,运用艺术的手笔,精雕每一细节,每一处空间设计。嘉业·长江一号,三环内建筑面积约131-144㎡城心宽宅奢邸,以卓然的大宅雅风,叙说当代宽境人生。

  6.5m纵深、4.2m开间巨幕宽厅

  赋予生活美好想象,构筑恢弘大境

  万物向光而生,人们对于光的追求也从未停歇。光如同画师般的存在,轻描淡写的触笔,所到之处便媚态百生。

  嘉业·长江一号巨幕宽厅,南向设计,令阳光不吝造访倾洒入内。合着光与影的和谐旋律,空间被赋予新的生机,在阔绰布局里,跳动的音符肆意流淌,交织成美妙的音乐空间。

  作为宾客步入室内的第一印象,宽厅应令人眼前一亮。嘉业·长江一号精工标准,对空间尺寸的把握以及细节的质感,无不传递着主人的优雅品位。

  此外,巨幕宽厅也承载起生活的点点滴滴,先生煮一壶雨后龙井,在氤氲茶香中与志同道合的好友谈笑风生,分享近况;太太约闺蜜分享流行时尚,分享工作生活与心情;偶尔举办一场生日舞会,甚至是家庭派对,这里的空间皆足以容纳。

  约4.2㎡宽景阳台

  于高处之上,邂逅四季更迭的风景

  建筑面积约131-144㎡的大三大四户型,南向约4.2㎡超阔揽景阳台设计,与巨幕宽厅相连,是嘉业·长江一号的另一道风景。谱写生活万千风情,四季风景在这里流转,日月在此地更迭,或驻足而立,举目远眺尽揽胜景;或闲暇休憩,呼吸草木沁香。

  作为室内与户外的媒介,这片阳台既可容纳四时之景,亦会记录生活的印迹。一张茶桌两把藤椅,倚着靠垫,安坐藤椅之上,一本书籍,伴着淡淡油墨香,指尖从容翻阅。一旁的太太则忙着侍奉花架上的宝贝,除草、浇水、翻土……忙得不亦乐乎。二人互不打扰,却又咫尺可见,或许这就是岁月静好的模样。

  若是到了夏季夜晚,则又是另一番光景,孩子与父亲的嬉笑打闹声和着窗外绿野的虫鸣声连成一片,好不热闹。抬头仰望,便是浩渺星空,一闪一闪的星星,成了父亲为孩子讲解星空奥秘的家庭课堂。

  主人私属套房主卧

  让闲适之境,隐藏一方静逸之心

  主卧是主人的私属起居疆域,惟有尊贵私密且惬意的生活空间,方能契合一家之主的地位。在嘉业·长江一号大三大四户型,主卧的全套房式设计,阳光寝区、独立卫浴间、步入式衣帽间,整体搭配舒适高雅,方寸间尊贵感自在流露。

  晨起,步入式衣帽间早已优雅地伫立等候,排列整齐的着装在投射灯光下向您发着盛情的邀请,装扮一整天美好心情;午后,在舒适床上稍作休息,舒缓稍稍紧绷的神经;夜深,将自己浸泡在宽绰浴缸里闭目养息,温热的水流慰藉疲惫的身躯,褪去一身疲乏。

  在这里,让仪式感贯穿日常生活的轨迹,让每一次回眸,每一个转身,都揉进艺术的时光里。

  弥漫人间烟火的餐厨空间

  让珍馐美味,串起家人的欢声笑语

  厨房,最是能体现“家的味道”,带着生活独有的烟火气。正所谓“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烹饪不是食材的拼凑,而是一种艺术的传递。

  相信对爱烹饪的人而言,厨房不可将就,一个优雅敞亮的H型料理空间,能赋予内心强烈的幸福感。当您走进嘉业·长江一号,梦想的厨房,等待着您去静静感受体会。 在未来的日子里,现煮咖啡的香气、面包机“叮”的提醒、餐盘里太阳蛋的笑脸……丰盛的早餐,将唤醒全家人沉睡了一晚上的味蕾。

  周末休息时光,爱下厨的太太,可以扎进宽阔的厨房里,伴着一道又一道的色香味兼具的菜肴端上餐桌,孩子和先生一起细心摆放好碗筷,在食物的香气里,在谈天说地的笑声里,开启家人的欢聚时刻。

  嘉业·长江一号建筑面积约131-144㎡宽宅奢邸,让考究细节,彰显非凡质感;以空间品位,显露情调雅趣。

  三环内-大宅门庭-临街现铺

  长江一号建面约131-144㎡宽宅阔府,境悦从容

  项目地址:郑州市长江路与京广快速路交会处

  详情专线:0371-86596999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