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2018豫见碧桂园 深度解码产城融合智慧人居样板

2018-01-18 10:25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河南郑州高端媒体采风团走进潼湖科技小镇,深度解码产城融合智慧人居样板。

  温情暖冬,名士同行。2018豫见碧桂园,开启温情之旅。河南郑州高端媒体采风团走进潼湖科技小镇,深度解码产城融合智慧人居样板。

  潼湖科技小镇处于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节点,深、惠、莞交界的中心位置,距离深圳市中心60公里,距离惠州市中心20公里,区位优势明显。

  据了解,潼湖科技小镇包括两大项目:一个是总投资不低于300亿元的碧桂园潼湖创新小镇,另一个为全球IT巨头思科投资建设的思科潼湖科学城。

  据央视报道称“不同于传统的产业园区,这里没有一家制造企业,而是智慧经济的聚集地”。

  碧桂园集团把产城融合定位集团发展战略,积极响应国家提出建设特色小镇的号召,推出了科技创新智慧生态小镇计划,聚焦创新和绿色产业的发展。快速落地诸多科技小镇,而潼湖科技小镇就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项目。

  2017年12月14日,由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7城镇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本次论坛发布了《2017产城融合发展报告》和“十大产城融合经典案例”。其中,碧桂园潼湖科技小镇成功入选“2017十大产城融合经典案例”。

  碧桂园潼湖科技小镇是碧桂园首个科技小镇。以“城市编织”为规划理念,沿综合科技发展带串联三大特色科技产业组团。结合潼湖生态湿地资源,将生态系统、产业聚集区、生活休闲区、商业中心区及公共配套区等有机融合。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