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筑造有温度的社区 融创郑州社区联盟幸福先行

2018-01-16 14:55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1月14日,融创郑州为致谢广大业主长期以来的的支持与厚爱,以“融情感恩幸福同行”为主题携旗下项目,在喜来登酒店为广大业主献上一场震撼人心的新春盛宴,传递与业主的浓浓温情。

  1月14日,融创郑州为致谢广大业主长期以来的的支持与厚爱,以“融情感恩幸福同行”为主题携旗下项目,在喜来登酒店为广大业主献上一场震撼人心的新春盛宴,传递与业主的浓浓温情。

  盛装赴约 结识新邻

  下午五点左右,众多业主和家人一起如约来到晚会现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行微信签到并领取伴手礼。宴会正式开始前,很多业主和家人来到融创特意准备的许愿树下,一起许下2018年美好的愿望。融创也十分有心的安排了专业摄影师为每个家庭拍摄了全家福。宴会现场布置华美暖心,餐具整洁,工作人员热情服务并体贴入微,这些暖心的小细节,赢得了在场客户的一致点赞与好评。

  晚宴现场座无虚席、人声鼎沸,无论是旧知己或是新相识,大家畅聊欢聚、谈笑风生,纷纷翘首以盼,期待着融创郑州带来的惊喜之夜。

  宾朋满座 宴会盛启

  伴随着融创郑州公司员工炫酷的开场爵士舞,两位主持人也闪亮登场,拉开了此次业主新春晚宴的帷幕。紧接着连续三轮的趣味抽奖,现场约百余名业主在宴会开场便获得了融创郑州送出的精美礼品,气氛十分欢快热烈。当然,不止于奖品,这次郑州融创带着满满的爱为业主带来味蕾与视听的双重享受。梦幻灯光,美味佳肴,舌尖上的味道莫过于此。一席席丰盛的菜宴,色香味俱全。业主们津津有味地享用着晚餐,醉人的美食惊艳了味蕾,让业主们大呼过瘾、一饱口福,脸上无一不洋溢着灿烂的笑脸。在推杯换盏中,更为宴会增添了丝丝温馨。

  一份美食,一段音乐,生活更加惬意。品尝美味之余,怎能少得了歌舞。伴随着美轮美奂的灯光舞美,融创的业主带来吉他演奏及演唱《成都》,悦耳动听的歌声无不惊艳四座,现场掌声雷动,喝彩声如潮。还有小朋友精心准备的酷炫街舞秀以及世嘉健身动感操表演,将晚宴的现场气氛带向高潮,一时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现场抽奖 好礼放送

  除了精彩纷呈的舞台节目,表演期间还穿插有令人惊喜的互动游戏和微信抽奖环节。现场,足球颠球竞技、融创知识课堂等互动游戏带动全员参与,引爆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另外,融创郑州为答谢新老业主,推出乐视电视、洗衣机、健身充值卡以及健康体检套餐等激动人心的奖品,运气颇佳的业主们在中奖后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随着重重大奖相继名花有主,一次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更以温情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爱意。融创郑州送出的这些奖品除了实用之余,也是从业主的实际需求出发,表达对业主们的感谢之情。

  定制福利 专属体验

  2018是融创郑州的社群年。晚宴现场,在众多业主的见证下,融创郑州进行了第一批五大俱乐部社群的授旗仪式,正式开启融创郑州2018业主的社群生活。此次融创郑州为业主打造的社群生活,不止是五大俱乐部社群,琴棋书画诗、摄影、旅行、只要是业主感兴趣和关心的,融创都会组建相关的社群,通过丰富多彩的幸福家社群活动,倾听更多关于业主的精彩故事,让家园生活更有温度,打造专属于融创社区的美好生活。

  另外,为了给业主带来更加丰富美好的生活体验,融创郑州联盟多家高端品质品牌,打造融一家俱乐部联盟商家系统,围绕业主打造360度精品生活圈。现场众多联盟商家代表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在业主的见证下,和融创郑州一起启幕“融一家俱乐部”。此次活动之后,融创郑州为业主专门定制融一家俱乐部会员尊享卡,凡是凭借此卡在融创郑州的联盟商家进行消费,均可享受融创郑州业主专属定制优惠!

  年度颁奖 浓情回馈

  回首2017,融创进入郑州仅2年时间便以6盘联动之势闪耀中原,销售额突破百亿大关,近万家庭成为融创郑州的高端业主,融创郑州的每一步成绩都离不开业主的支持与厚爱。为了感恩陪伴融创郑州成长且做出突出贡献的业主,融创郑州现场特别进行融誉业主的授旗仪式,颁发了老带新最佳贡献奖、幸福家社群最佳贡献奖、共建幸福家最佳贡献奖三项大奖。

  一位获奖业主现场表示:“融创真正把我们业主当成了家人,像家宴这样的活动,我还是第一次参加。特别感谢融创为我们打造的幸福家,希望融创越来越好,我以后还会介绍更多的朋友和我一起住融创”。

  幸福融创,臻心相伴

  最后,晚宴在业主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融创郑州用一场盛宴拉近彼此的距离,以精心好礼回馈业主的支持,通过丰富多彩的幸福家活动,传递融创高端生活理念,让家园生活更有温度,与业主一同幸福筑家。

  融创郑州把多年的产品和服务经验总结成“幸福家”体系,以善筑、安守、心悦为核心导向,打造全产品周期全生活周期。融创相信家就是幸福开始的地方,让每一个融创社区的角落里都有欢声笑语、脚步驻足,让每一位业主享受融创专属的美好生活,是融创郑州持之以恒的梦想。

  展望2018,融创郑州将携手新老业主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承担更多责任,筑造时代精品,向更高的巅峰豪迈前行!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